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16

*半现实,勿上升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2X23


吃完庆功宴王源王俊凯都回父母家了,易烊千玺就回了距离饭店比较近的王源的公寓等刘志宏。


一进门刘志宏就提了个非常老套的问题,“我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呃....那就先坏消息吧。”易烊千玺没太在意,随便选了一个以后拉着人坐到了沙发上。


“我今天晚上要回家。”说是坏消息但刘志宏一直笑眯眯的,丝毫不受其困扰。


“啊?为什么啊!”易烊千玺这下开始认真了,秒速换上委屈脸看着他。


“我先告诉你好消息吧,我给我爸妈说了我们的事。”刘志宏看着易烊千玺故意摆出的可怜样儿心情特别好,难得主动的在他脸上用力亲了一口。


“啊!!!”易烊千玺彻底冷静不了了,这样今天下午自己就是在岳父岳母面前撩妹啊!第一印象肯定完了!想完又觉得这不是重点,“不对啊,这为什么是好消息啊!那叔叔阿姨什么态度啊,不会打你了吧!”他说着又仔细检查刘志宏的胳膊腿,确认没受伤才呼了一口气。


“嘿嘿,你冷静点好吗。”


“我冷静不了啊!”


“我爸妈现在松口了,我也没挨打,你不要太担心啦。”


“这种事宏宏你咋不提前告诉我呢,我也好好表现一下啊,今天你都带他们来演唱会了我也没认真打个招呼,他们会不会觉得我特别不靠谱啊。”


刘志宏看他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瘫在沙发上只能先安慰他,“没有,你想多了,要不,你明天跟我回趟家?”


“对对对,明天我要去拜访一下叔叔阿姨,可是我都没准备礼物呢。”


“随便买点啥就行了,好了你今天不累吗,早点休息吧,我走了。”


刘志宏说完起身准备离开,被易烊千玺拉住了手不放开,明明下午还是荷尔蒙爆棚的大明星,现在撒起娇来却和小孩儿没什么两样。“这就走啊....”


“要不我留下等你明天一起回去?”刘志宏顺势又坐了回去。


“啊啊啊!算了,你还是回去吧,我要在叔叔阿姨面前保持美好形象,争取宽大处理。”


“别瞎想了,赶快睡觉啊。”


“你路上注意安全,晚安。”易烊千玺抱着刘志宏亲了一口,又惩罚似的轻咬一下他的下唇,才放人走了。



第二天一大早刘志宏就被易烊千玺的连环电话轰炸吵得起了床,出门陪他去买东西。刘志宏从到了公寓之后就一直在看着易烊千玺换衣服,他本来只在重庆呆三天,所以没带什么衣服,只能从王源的衣柜里找。


刘志宏瘫在沙发上昏昏欲睡,打着哈欠看易烊千玺换衣服,觉得自己现在仿佛在玩烊烊环游世界一样,还是不用亲自动手的那种,在他换了第四套的时候终于开口打断: “就这身吧,大夏天的你还想穿啥啊....先提醒你,再不出门你可就没时间买东西了啊。”


“T恤短裤是不是太随意了,我还是换条长裤吧。”易烊千玺又左翻右找换了一条黑色长裤,然后发现T恤也是黑色的看着有点沉闷,又换了一件白T才满意了。“好了,走吧。你吃饭了吗?”


“没呢,一大早就被召唤来看你换衣服好吗!”


“我的错,走吃饭去。”易烊千玺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拉起人来准备出门。


“你带个帽子吧,不然被认出来太麻烦了。”


“那会破坏我发型啊。”易烊千玺拨了拨刘海,在保持帅气发型去见家长和戴上帽子避免被认出之间犹豫不决。


“破坏了你也最帅好吗,就这个吧。”刘志宏随手拿了个黑色棒球帽扣到了易烊千玺头上,然后打量了一下满意的点点头,就拉着人出门了不给他再纠结的机会。


两个人提前打算好了要买的东西才下车,购物倒是一路顺利,不过等到家的时候也十一点了。停好车以后易烊千玺还是特别紧张,说话都有点结巴,结果上楼进门以后见了人却丝毫看不出来,鞠躬送礼叫人那叫一个流畅。


五个人都坐下来以后易烊千玺正琢磨着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刘爸爸问话了,“你父母知道你们的事了吗?”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父母神情虽然挺严肃太语气还算温和也悄悄松了口气,老老实实回答道:“他们知道的。”


“那……他们不反对你们吗?”刘妈妈先前有不少问题想问,但是看着昨天在台上还收放自如的易烊千玺现在略显拘谨的和儿子并排坐在沙发上,态度就软化了不少。


“开始也是不太能接受的,但是后来态度就慢慢有所转变了,我爸妈他们都很喜欢宏宏。”


“这样啊,其实我们也不是非要你们分开不可,但你的工作特殊,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和宏宏被曝光了要怎么办?”


“爸……”


“爸什么爸,问问都不行?”


易烊千玺拍了拍刘志宏的手,示意他没关系,又开口道:“叔叔阿姨我知道我和宏宏在一起你们肯定一时无法接受,但我绝对是抱着要和他一直走下去的态度来认真对待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我工作特殊,如果有一天被曝光我会尽力降低对他的影响,就算没有以后也打算慢慢转向幕后的。”


话说完易烊千玺自己觉得其实没什么说服力,两个人如果真的被曝光,那么最大的难关不会是旁不相关的路人,而是粉丝,从出道至今他登上的山顶获得的荣誉大部分都离不开来自粉丝强有力的支持,可有时候爱你的人带来的伤害才越大,他也不知道如果被曝光了自己能不能降低对刘志宏的伤害,只能一步步为以后做打算。


“爸,我知道你们是担心我,但我们两个在一起是平等的,如果有一天被曝光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我会和他一起承担,一起面对。”


“算了,说再多也没用,先吃饭吧。”刘爸爸看儿子比任何时候都认真坚定的样子也无可奈何,现在硬拆散谁也不好受,但就这么同意他们又觉得心里有口气难以纾解,只好摆摆手结束谈话。


等刘哥到家的时候人已经都在餐厅坐好了,正准备开饭,虽然之前弟弟已经很明确的给自己说清楚了,但是一回来就看到大明星坐在自家的饭桌上还是感觉怪怪的,而且大明星还跟着亲弟弟喊自己哥。刘哥也没太在意,洗完手之后一屁股坐到刘志宏旁边的空位上,一家人才开始吃饭。


虽然父母并不赞同他们两个的关系,但知道易烊千玺今天来以后刘妈妈还是准备好了饭菜,有菜有肉有鱼有汤。刘志宏问刘爸爸要不要喝酒,然而并没有等他回答就拿了酒出来,“爸,今天就我陪你喝吧,哥你来点吗?”


刘哥本来没打算喝酒,虽然下午不用去公司了但还有工作要做,不过还是帮弟弟缓解了一下气氛,点头要了一杯酒。易烊千玺虽然没有过这种见家长的经历,但也知道现在绝对不是自己该沉默的时候,于是也主动拿了个空杯等刘志宏倒酒,“叔叔我也陪您喝一杯吧。”


刘妈妈这时开口拦了两句:“不喝的话不用勉强,让他们仨喝就行。”


“不勉强不勉强,叔叔别嫌弃我酒量差就行。”


刘志宏依照自己对亲妈的了解明白这是态度软化了所以倒完酒也开始安心吃饭,偶尔给坐自己左边的易烊千玺夹点菜,然后非常自然的夹走他碗里剥好的虾肉,刘哥看了一脸想吐槽又碍于气氛不好说出口的憋屈表情,早知道应该带着女朋友回来的,省得还要被弟弟发狗粮。


一顿饭吃完气氛缓和许多,刘妈妈问了两句易烊千玺家里的情况就没再说什么,而易烊千玺因为下午还有采访要录过了一会儿也要也离开了,和所有人都打了招呼然后要出门的时候刘爸爸发话说让刘志宏去送他,刘志宏听了眼神一下就亮了,“诶!谢谢爸!”


刘志宏的父母这几年的生活一直很平淡安心,两个儿子都很独立,大儿子已经在谈婚论嫁了,小儿子也学业顺利,所以一开始知道刘志宏交了个男朋友时的确很生气很慌张,一晚上都没睡觉,聊了很多想了很多,最后一致决定不强制干预小儿子的选择,天下父母都不愿意自己的孩子过的困难,这条路是难走,但既然小儿子这么坚定,他们也不想自己先成为孩子的第一堵南墙。今天易烊千玺又上门拜访,如果说家里有个女儿带回这样的男朋友来他们是真的没什么好反对的,年纪不大事业有成,人不骄不躁恭敬有礼,况且今天见了面也能感受到儿子是真的喜欢他,他们也只能先顺其自然了。



——————————————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小天使>3<

还有一章就完结啦~


评论(6)
热度(17)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