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完结篇

*半现实,无上升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2X23


十周年演唱会结束后易烊千玺开始休假,除了偶尔参加几个必要的和已经提前安排好的活动以外,就窝在家里摸摸核桃盘盘手串逗逗猫,去舞室练练舞,或者为年底要开拍的电影做准备研究研究剧本,每天过得像退休老干部,而刘志宏则是完全相反,一边忙学业一边还要在工作室兼职,经常一天都不着家,易烊千玺就开始研究菜谱,隔三差五做几道丰盛点的菜等他回家,两个人的生活节奏像是做了交换。


中秋节刘志宏只有一天假没法回重庆,易烊千玺买了月饼和茶叶寄了过去,中午两个人一起回了易烊千玺家,吃完饭楠楠要去学新买的滑板,他们两个没事做就主动接过了这个带孩子的任务。


一开始楠楠要扶着刘志宏的胳膊才能上去,然后慢悠悠的往前滑,易烊千玺就走在后面给他们录视频,然后看了一遍确认全程都只有背影才分享了出去,视频里没有易烊千玺本人出现,但是有楠楠,他最后还出声说了句“俩小孩儿”,语气十分宠溺,再加上他最近就一直在家没什么消息,这次主动更新也不是广告,引得粉丝们激动不已,有那么几个人疑惑了一下扶着楠楠的人是谁但得不到答案之后大家的注意力还是主要放在了易烊千玺的声音和许久没露面的楠楠身上。


小孩子学什么都快,楠楠胆子大也聪明,没一会儿就能自己站在板上滑行了,刘志宏也就不再寸步不离的跟着,放缓了脚步和易烊千玺并肩溜达着看楠楠在前面滑。


等楠楠累了坐旁边休息的时候刘志宏开始跃跃欲试,第一次上板重心没踩好整个人直接扑到了易烊千玺怀里,惹得楠楠哈哈大笑。第二次成功上去了,小心翼翼的加速了几次就大概掌握了要领。转身往回滑的时候易烊千玺又开始举着手机录视频,刘志宏配合镜头笑了一下,还试图比个剪刀手,结果差点失去平衡,引得易烊千玺也忍不住笑出了声。刘志宏没太在意易家兄弟的笑声,调整好又继续滑了几圈,倒是再也没摔。


年底易烊千玺的合约就要到期了,同时他的个人工作室也已经筹备的差不多了,选在了圣诞节正式公开。易烊千玺转了工作室账号的第一条微博,王源和王俊凯也评论表示祝贺,唯饭看了非常高兴纷纷做起抽奖,也有一小部分粉丝在问团体以后的计划。


王源和王俊凯一个泡在剧组拍戏一个闭关做专辑去了,所以记者们都盯着易烊千玺等采访,而他也的确在圣诞节后第三天就要开始跑电影宣传了,只好对此稍作解释,“他俩的计划还是让他俩亲自说吧,以后有合适的机会肯定会合作的,大家都是好兄弟嘛。之后的工作计划该告诉大家的时候会第一时间说的,时间合适可能先出去玩儿一趟。”


农历年的时候易烊千玺倒是和先前回答的一样,出去玩儿了一趟,只不过并不是和刘志宏两个人,而是两家人。本来打算走远一点,但刘志宏觉得本意是度假,当然以舒适度为主,两家父母也表示不想坐长途飞机,所以最终把目的地定在了泰国。下榻酒店是易烊千玺让助理定的,怕有家长在刘志宏不理会自己那点不可言说的小心思,还特意嘱咐了一声不要定套房。因为刘哥假期比较短没跟着来,最后定了四个房间,全部临海风景十分美,保密性也不错。


出发前易烊千玺的小助理再三嘱咐刘志宏说他年后还有广告和电影要拍,所以一定要监督他做好防晒,本来刘志宏比易烊千玺还不在意防晒这件事,但是看着小助理一副完全相信自己的样子只能担起重任,每天出门前都盯着易烊千玺抹防晒霜,还随身带着之前小助理塞给他的防晒喷雾,可谓是十分负责了。


第二天两家长辈说要自己逛逛,让他们两个带着楠楠去玩想玩的,于是三个人就去浮潜了,路上刘志宏听到有人谈论潜水证特别感兴趣,临时做了个功课又问了问当地机构,发现时间完全来得及,于是兴致勃勃的拉着易烊千玺报了名,同时学习的还有两个中国人,第一次上课就认出了易烊千玺,不过很礼貌打了个招呼要了一张合影就没再继续交谈。学习过程中刘志宏想自己来拍摄,但器材不合适,不过最后考完证还是在教练的协助下租了一台器材完成了一次拍摄。


两家人一共在泰国呆了十天,易烊千玺不可避免的被认出了两次,于是回国后工作人员问易烊千玺拍没拍照片视频,有合适的公开一些,毕竟粉丝都知道你跑去泰国玩了。易烊千玺其实没怎么拍单独的景色照,手机里一大部分全是刘志宏,只好用刘志宏拍的东西。

选好后最终放了一组九宫格和两个小视频,第一个视频是两个人学潜水时刘志宏在海下拍的易烊千玺,还有一个是他们在海滩上玩的时候拍的,楠楠挖坑埋上了易烊千玺的小腿,不过依旧只出现了背影,一开始易烊千玺笑呵呵的看着,后来又不怀好意的笑了一下,然后抓着沙子冲着镜头后面的人撒去,刘志宏躲了一下说别闹,视频在镜头晃动中结束了。耳尖的粉丝自然没有错过别闹两个字,但是除此之外也没什么能扒的,只感叹了一下拍视频的人声音好听。


王源评论了一张花豆的照片,说没良心的主人请赶快来领你家小宝贝,引得粉丝又是一阵猜测,花豆到底是谁的猫。


刘志宏看了有点担心,易烊千玺倒是丝毫不在意,“就当是预防针吧。”


“你别瞎闹,被发现了影响有多大你不知道吗。”刘志宏看着躺在腿上刷微博的易烊千玺有点发愁。


“宏宏怕吗?”


“我有什么可怕的啊,重点是你啊易先生。”


易烊千玺放下手机起身看着他,“我也不怕,宏宏,没什么可担心的,我从来没打算过要把你藏一辈子,可能现在的确不合适,但总有一天我会堂堂正正的告诉大家这是我的男朋友,我很爱他。”


“你啊……”说不感动是假的,但刘志宏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想说不用公开,我不想看到你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非议,但是看着易烊千玺望着自己坚定的眼神他觉得这些话没有说出口的必要,于是主动亲了上去。


一个吻结束后两个人都有了感觉,花豆却开始喵喵叫,还试图挠门闯进来,刘志宏听到声响以后笑出了声,旖旎的气氛被破坏大半。


“该喂猫了。”



.



————————————————

到这里就完结啦,因为舍不得虐所以即使是连载也只有傻白甜,所以就先到这里吧,以后有脑洞会写番外或者继续小甜饼233

真的非常感谢每个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了>3<


评论(2)
热度(32)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