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楼诚】脑洞

见完毒蜂后回来的路上明楼只顾着气愤,没发现阿诚有些不对劲的沉默,连问话都只回答几个字,能少则少。




回家以后进了房间,正打算和阿诚骂骂没良心的小少爷和疯子王天风,结果扭头一看人根本就没跟进来。




只好上楼,推门发现阿诚早就换了睡衣躺在床上,被子盖得严严实实的。




“你怎么这么早就睡下了?”




“不痛快。”




“嗯?你怎么还不痛快了?”




“那个疯子说我是个下人,画技不上档次,就是个街头画家的水平。”




“你和一个疯子较什么劲儿,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你画的比街头画家好多了,平时也不在意,今天怎么这么计较?”




“哼”




“还和我生上气了?我不是都帮你骂回去了嘛。”




“那也不高兴。”




“好好好,阿诚少爷怎么才能高兴?”




“涨工资。”




”嘿,你个小财迷。我的不都是你的吗,还算什么工资啊“




明楼说完翻身压到阿诚身上,看着怀里的人因为不高兴微微撅起的嘴,低头亲上去。




”唔......“




”不理那个疯子,我来让阿诚少爷高兴高兴怎么样“




说着手就向睡衣里面滑去,不轻不重的在腰际划着圈。




“恩......明天早上还...啊...还有...会呢...”




【看了爱奇艺预告忍不住开了个小脑洞,不造一会儿正剧是啥样的2333依旧写不出想要的画面感TUT 每次脑洞的最后都会变成肉QAQ 我太污了....关键还不会炖肉,心好累....】


【喜欢看原著风的我,开出的脑洞永远都是严重OOC...】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