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K莫】带娃记(上)

依旧OOC,慎入。

———————————————————————————————

肖大神觉得自从儿子出生以后和夫人的独处时间实在少得可怜,又看郝眉每次来都百般讨好琮琮试图拐回家,于是大手一挥把儿子送去郝眉家寄养一天。


郝眉接琮琮来的时候笑的眼都看不见了,拍着胸脯保证一定会照顾好琮琮的。


“琮琮走,哥哥带你玩去,让KO叔叔给你做小饼干。那老三我们走了啊,你就和微微师妹好好享受你们的二人时光吧,琮琮就交给我吧。”


“晚上我去接他。”肖奈直接越过郝眉对KO说,KO点头回应。


“美人师兄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书包里是他平时用的玩的东西,琮琮今天就麻烦你和KO师兄了。”贝微微把琮琮交到郝眉怀里,琮琮也不认生,抱着郝眉的脖子就喊美人。


“琮琮你怎么能这样呢,要叫我哥哥,来跟我说,哥哥。”郝眉一脸认真地想要纠正琮琮,然而琮琮并不接受,咯咯笑起来不再说话。


“好了,我们走吧。”KO拿起琮琮的书包向肖奈点了点头。


“琮琮再见,妈妈晚上去接你,乖乖的啊。”


“放心吧,走了啊。”



看着三人离开的背影贝微微还有点不放心,两个大男人真的能照顾好一个三岁不到的小奶娃吗。


“肖奈,这样真的好吗…”

“放心,有KO。”

“也是。”




“送你和琮琮回家,我去超市买菜。”


“不用了,咱们一起去吧,带琮琮逛超市!”


“恩。”


到了超市郝眉立刻推了一个购物车把琮琮放上去,一边走一边扭头对KO说:“我以前一直想坐这个逛超市来着,现在终于琮琮代我实现愿望啦哈哈。”


“看路。”


“我们先去哪?”


“买菜。”


“KO那是什么菜?”


“空心菜。”


“这个呢?”


“茼蒿。”


“那我们买什么?”


“菠菜。”


“菠菜我知道,这个是吧?拿一捆?”


“右边那个。”


“哦。”


“好了去买肉。”


“排骨排骨!”


“知道,你带琮琮去玩具区等我,我去拿肉。”


“好吧,琮琮我们去玩喽。”



KO拿着肉到玩具区时看到郝眉左手一把玩具枪右手一个积木,试图吸引琮琮的注意力,结果琮琮忽略郝眉试图伸手拿购物架上的拼图时低头笑了笑。


“KO你回来了,琮琮这么小竟然喜欢拼图,难道老三的儿子也是开挂的吗。好吧那就买拼图,正好给你展示一下眉哥的动手能力。”KO拿了拼图放到购物车里,郝眉有点犹豫,又把积木也放进来。KO扭头看他。


“嘿嘿,我看这个,这个积木挺好玩的。”


“恩。”


“诶不是我幼稚啊,我是给琮琮买的,万一他不喜欢拼图了还能玩积木嘛。”


“恩。”


“好了走吧,你挑完了?”


“恩,走吧。”



“琮琮我们到家啦,准备好开始降落咯。”郝眉把琮琮举高然后慢慢放到沙发上,然后就地坐到地板上和琮琮对视,看着琮琮笑也跟着傻笑。


KO摆好郝眉蹬掉的鞋子,放好买的菜,看着客厅一个小孩和一个大龄儿童有点头疼,果然否定郝眉养孩子养宠物的要求是对的,不然以后就真的成保姆了。走过去揉了揉郝眉没打发胶软趴趴的头发,又轻轻踢了一脚大龄儿童的屁股。“坐到沙发上去。”


“等一下,KO我们中午吃什么啊?”


“想吃什么?”


“排骨!”


“恩。”


“不对琮琮吃不了吧,还是换别的好了。”


“没事,给他做蔬菜粥。”


“好啊,辛苦我们KO大厨了,要不是琮琮在这里,就奖励你一个爱的亲亲了。”


KO没说话笑了笑向厨房走去。


“琮琮来我们拼拼图吧。”只有二十块的拼图对于郝眉来说是过于简单的,但是对于三岁不到的孩子来说还是有些困难的,没想到郝眉带着琮琮拼了几块以后琮琮竟然自己摸索着放了两块还对了,没过多久俩人就拼完了。


“琮琮你果然遗传了老三的变态基因。我们玩积木吧?”


“玩……美人……”


“是哥哥。”


“美人……”


“……”


“玩……”


“真是败给你了,来玩吧。”


琮琮本来就不爱说话,郝眉沉浸到积木的世界也很少说话,只时不时抬头看一眼琮琮,客厅难得的安静,只能听到厨房传来菜下油锅的声音。


“吃饭了。”


“等一下等一下,我还差一个屋顶。”郝眉依旧趴地上认真完成最后一部分,琮琮却好像饿了一样自己爬下沙发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向KO走去,途经郝眉晃了一下,本能去抓旁边郝眉正在摆最后一块积木的胳膊,然后悲剧就发生了,郝眉的小别墅瞬间崩塌,一点不剩。


“啊!琮琮啊……我的房子!”郝眉看着琮琮还在冲自己笑毫无愧疚感简直欲哭无泪。


KO看到走过来抱起琮琮,拽着郝眉往厕所走。“先洗手吃饭,有排骨。”


“啊现在只有美食能安慰我受伤的心灵了,我要吃排骨!”


“恩,快洗手。”


KO有点不熟练的帮琮琮洗了手然后自己冲了冲,扭头看到郝眉手都没擦靠着门框看自己。“怎么了。”


“KO你如果有儿子肯定是个好爸爸。”


“别瞎想,养你就够了。”


“诶呀我才不是你儿子呢,快吃饭,我要饿死了!”郝眉想到孩子本来有点心情低落,但是被KO这么一说又脸红了,扭头往餐厅走。


坐到餐桌前郝眉先狼吞虎咽吃了两块排骨,又看旁边用勺子自己喝粥的琮琮感叹道:“老三这孩子养的太好了,完全不让人费心啊。”


“你也要喝粥。”


“啊……我不想喝粥,有别的主食吗…”


“乖。”


“好好好我喝粥就行了,你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哄啊……”


没想到旁边认真吃饭的琮琮抬起头学KO说话:“美人……乖。”


“天呐,没想到我被老三欺压这么久竟然还会被他儿子欺负。”


吃完饭郝眉带着琮琮在屋子里溜达了几圈就哄他睡午觉去了,所以KO洗完碗到卧室就看到郝眉抱着故事书睡得正香,而琮琮在旁边睁着大眼玩手指。


KO只好把琮琮抱起来,一边溜达一边轻拍他的背,表情却非常严肃,画面极其违和。所幸琮琮很给面子没一会儿就睡着了,KO把孩子放到床上,又把郝眉抱到小卧室,放到床上时郝眉被惊醒,揉着眼睛问:“琮琮醒了吗?”


“刚睡。”


“哦……我还以为他睡着了呢,哄孩子好难。”


“恩,还好。”


“什么还好啊,要去看着他吧,万一摔下来呢。”


“我在外面围了被子。”


“嘿嘿还是你聪明。”


KO没说话,捏着郝眉的下巴亲过去,郝眉条件反射环住KO的脖子和他配合。


“你干嘛忽然亲我啊。”


“奖励。”


“什么奖励……啊你还记着呢。”


“你说的话都记着。”


“哼,算你识相。”



————————————————————

谢谢所有看完的小天使><

评论(6)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