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K莫】敬业福

致一科技的一众程序猿在年假将至的最后几天深陷扫福热潮中,虽然套路都明白,但是控制不住手啊。

连家境富裕工资四个零的郝眉也不例外,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人生重在享乐。然而运气一向不错的郝眉也中了敬业福的魔咒,在第八次扫出友善福的时候他有点崩溃,连吃晚饭时都在吐槽,对面的KO夹了一块排骨给他,十分宠溺道:“先吃饭。”

郝眉的注意力很快被转移,专心致志开始吃饭。


晚上KO拉着郝眉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和谐运动,那人再也没心思和力气想敬业福了,老老实实在KO怀里睡得香甜。


KO一只手拿着手机鼓捣了几分钟,用非正常手段获得了一张敬业福,然后亲了一口怀里正不知道做什么美梦的郝眉才闭上眼准备睡觉。


第二天,郝眉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支付宝,发现有一条KO的未读信息。

*送你一张敬业福,快去领取吧。


郝眉一下就精神了,衣服也不好好穿就跑去厨房扑到了KO背上。


“KO你什么时候有的敬业福!太厉害了。”

“嗯。”KO转身拍了拍郝眉光着的大腿,让他赶紧穿衣服去。

“知道啦知道啦。”郝眉哼着小曲儿回卧室换衣服,KO的视线始终锁定在他的腿上。


到公司以后郝眉跟愚公猴子酒嘚瑟自己集齐了五福,愚公问怎么扫到的,他一句KO给我的结束了话题。两位单身男青年在心里感叹,集个福都要被虐,世界太不公平了。至于为什么不说出来,因为KO就在郝眉身后站着啊。


———————————————————————————————

满含怨念的写完段子就扫到了敬业福233


评论(14)
热度(102)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