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02

*勿上升真人

01



2X20


这半年来刘志宏过得充实自在,学业和生活都适应自如,与刚结束三年高中生活来首都时比简直都不像一个人。皮肤白了些,稍微长了几斤肉整个人看起来都更精神了,造型在易烊千玺的熏陶下有了质的提升,离开家很多事都需要一个人独立完成致使气场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过年回重庆时,本来有些担心儿子一个人在首都生活太辛苦的妈妈见到人以后都把心放回了肚子里,看样子这比在家里过得还好呢。


和留在本地上学的刘一麟还有去了更南边的罗庭信见面时可是被好好揶揄了一番,罗庭信感叹:“有男朋友的人就是不一样,你瞧瞧刘志宏这滋润劲儿。可怜我每天要起早贪黑挑灯夜读还没妹子爱。”


刘志宏反击:“你这仙气十足的高冷姿态哪有妹子敢爱。”


刘一麟听了跟着补刀:“刘志宏你是不知道,上次他给我打电话说有个女生表白,结果他拒绝了,你猜原因是什么,他竟然嫌女生没他白。”


“哈哈哈哈果然是信哥。”


仨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甩飞刀,一顿饭从六点吃到九点多才各回各家。


长大以后才明白,小时候的朋友才是最容易交心的,即使相隔千里久未见面,也不会感到生疏,说话不用在脑子里转过三圈才敢张口。刘志宏从来没有后悔过年少时的选择,虽然有委屈也受过打击,但那段经历让他遇到了亲如兄弟的朋友和最爱的人,给他之后的人生带来更多可能,还收获了一群长情的粉丝,也给他上了一堂非常重要的课,让他下定决心到外面的世界闯荡一番。


胡思乱想着就到了家,洗完澡躺在很久没有睡过的床上低声和易烊千玺视频,刘志宏恍惚回到了高中时期,每天和成摞的卷子还有背不完的公式打交道,等到回家的那天晚上才能偷偷躲在被窝里和易烊千玺通会儿电话,有时候对方有通告不方便聊天,有时候还没说几句自己已经困得睡着了,长时间分离却丝毫没有磨灭两个人的感情。



除夕夜吃团圆饭,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非常热闹,刘志宏早早吃完饭打了招呼就跑去客厅和表弟抢遥控,终于把大年三十晚上还在坚持播放的熊出没换成了春晚,等易烊千玺出场。


同样提前吃完饭来看着孩子的表嫂还调侃他说,哪有这么积极看春晚的年轻人。刘志宏义正言辞表示,只是为了让表弟少看会儿电视保护眼睛。


作为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已经有过几次春晚舞台的经验,紧张感和压力并不强烈,上台前二十分钟还给刘志宏发了个微信,问他有没有看春晚。


刘志宏收到以后嘴上嘀咕着要不是为了你我怎么可能和小朋友抢遥控看这么无聊的春晚,回过去的内容却是,电视台都在转播春晚我哪有别的选择,易烊千玺看到回复笑了笑,自然明白他只是嘴硬而已。


组合出场时饭局已经结束,有已经凑上桌开始打麻将的,刘哥招呼刘志宏过去玩儿扑克,他摇摇头说等下又开始专心看表演。


妈妈在旁边说:“这仨娃子也是厉害哟,登了三四次春晚了吧。”


表嫂也附和道:“就是嘛,一个个都挺精神。”


刘志宏听了内心有点小骄傲,看吧看吧那是我男朋友,技能满身不作妖,体贴多金会撒娇,然而表面还是一副高冷的样子,仿佛对她们的谈话并不感兴趣。


除夕夜最后几分钟,刘志宏躲到厕所和易烊千玺语音聊天,重庆偶有鞭炮声响起,首都那边却是一点都听不见了,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日常,零点钟声敲响后同时说了:“新年快乐。”


说完又都笑了起来,并没有其他的甜言蜜语和祝福,过了几秒后,易烊千玺说:“宏宏,想你了。”


其实两个人才分开五天,刘志宏觉得这就是越黏越分不开,之前俩人一个忙学习一个忙工作还异地的那三年,几个月甚至大半年见不着面都是家常便饭,现在几天就已经受不了了。犹豫了一下说道:“我初八回。”老妈骂两句就挨着吧,谁让自己也实在是想他啊。


初四刘志宏跟着爸爸出门吃饭,桌上少不了劝酒刘爸喝了两杯,然后俩人就回不去了,酒驾和无证驾驶哪个都不是闹着玩儿的,于是在等刘哥来接的时间里,刘志宏接受了来自刘爸全方位的教育,下定决心赶快考个驾照。



回首都后和易烊千玺在家腻歪了几天,刘志宏才后知后觉发现每次只有两个人开车出门的时候都是易烊千玺担任司机,而自己直接就坐到副驾去了,竟然完全没有开车的想法,自我批判完就赶快去报名了驾考。


易烊千玺知道后表示赞同又说:“平时懒就算了,你练车时记得抹防晒啊。”


刘志宏一脸不在意:“又不是夏天。”


“不是夏天也会晒黑,到时候学完车回来又成小黑孩儿了。”


“你嫌弃小黑孩儿啊,况且黑点儿更显宏哥我男子气概啊,到时候你就等着被攻吧。”刘志宏说着扭身跨坐在易烊千玺腿上,丝毫不察觉这姿势说话有多没威严。


“你说啥?”易烊千玺看着坐在自己腿上耀武扬威的小狮子笑了出来,一米八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可爱呢。


“我说等着宏哥宠你。”刘志宏继续嘴硬,还用手指勾了勾他的下巴,不就是调戏人吗,谁不会啊。


“是吗,宏哥想怎么宠我?”易烊千玺说着拉住他要离开的手又颠了两下身上的人。


刘志宏终于觉得现在这个姿势太暧昧想及时刹车脱身大吉,迅速亲了一下易烊千玺的嘴唇起身要跑结果被搂住了腰行动失败。


“我们宏哥这是打算撩完就跑吗,不宠我了?”


“嗷……宠宠宠,你想怎么样嘛。”


“不是你宠我吗,嗯?”


最后一个嗯字说得十分色气,虽然平时没少听但刘志宏还是觉得耳朵要着火了,只能认栽,易烊千玺怎么就这么撩人呢!双手放弃抵抗重重地亲了上去,主动伸出舌尖试探,对方也积极回应,亲着亲着两人都来了感觉,刘志宏一脸沮丧,有些气喘吁吁道:“本来还打算一会儿出去呢。”


“那没办法了只能明天,我可不禁撩。”



对防晒这件事刘志宏也是上了心,虽然还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今天抹了明天忘的。不过对开车他还算有天赋,顺利在大学第一学年结束前通过了所有考试。


【03】

——————————————————————————————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们TUT

评论(2)
热度(26)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