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03

*勿上升真人


01    02


2X20


放暑假没几天刘志宏就被妈妈召唤回了重庆,每天吃喝睡拍过的好不惬意,和最近通告格外多的易烊千玺形成鲜明对比,刘志宏还特别没良心的总给对方发微信。


母亲牌儿鲜榨西瓜汁真好喝,配图捧着杯子的自拍一张,空调屋吃火锅太过瘾啦,配图喝完酸奶嘴周一圈儿白还笑得傻兮兮的自拍一张,今天吃了超大碗红油抄手,配图空碗一个,拍到了一个超可爱的小朋友,配图小女孩吃着棒棒糖对镜头露出大大的笑脸,去吃小面结果迷路了好想你啊,附送一个满街乱逛自言自语的小视频。


易烊千玺繁忙的通告里就翻来覆去的看刘志宏发来的消息,笑得梨涡就没消失过,顺手回了个语音“小没良心的等着回来收拾你啊”,一旁被迫围观年轻人谈恋爱的俩哥哥纷纷感叹弟大不中留啊。


结果刘志宏在重庆过了俩星期的神仙日子就被妈妈赶着回学校,明明刚回来的时候还母子情深的让自己一定要多呆一段时间好好休息呢。


晚上和易烊千玺吐槽这件事,对方给了精辟的回复:“女人心,海底针。”易烊千玺又顺水推舟让刘志宏早些回来:“大后天我就空闲了,回来一起耍呗,哥哥疼你。”


“哥哥您通告跑完了吗。”刘志宏嘲讽他。


“宝贝你咋哪壶不开提哪壶,还有个节目和广告呢,哥哥需要爱的鼓励。”出道多年,易烊千玺最擅长苦中作乐。


“好好好,给你爱的鼓励,么么哒!快睡去吧你。”


于是刘志宏又呆了两天就收拾好东西飞回了首都,陪易烊千玺准备每年都要有的周年见面会。练习室是易烊千玺自己的舞室,没什么外人两人相处起来也就比较自在了,刘志宏还被缠着做了易烊千玺双人舞的陪练,他高中三年很少跳舞来首都以后又重拾这一技能,现在做陪练也是没问题的,只不过更多时候他还是喜欢在旁边用镜头记录认真练习挥洒汗水的易烊千玺。陪跑完三场周年见面会,刘志宏大学生活的第一个暑假也差不多结束了。



对于伴随着新学年到来的十九岁生日,刘志宏没有什么特别期待,和关系好的几个同学吃了顿饭,收到几份有点面熟却叫不上名字来的女同学的生日礼物,回家后给爸妈打了个电话,然后躺在床上刷微博,看还记着自己的人或真挚或幽默的祝福。而每年都有大礼和惊喜的易烊千玺今年却一点儿动静都没有,最近在剧组拍戏估计忙忘了吧,刘志宏有点失落,又觉得自己一个成年男人不该有这种小女孩儿心思,起身准备洗澡然后看个电影结束十九岁的第一天,就在这时玄关突然传来动静,他第一反应是真倒霉过生日当天遇到小偷,又想到自己现在住的是物业管理非常到位的高档公寓应该不是小偷,那有钥匙能开门的除了自己就是……千玺?


连忙走到客厅,看到本该在偏远山区拍戏的易烊千玺现在就站在客厅,风尘仆仆也温柔至极。


“还以为你睡了呢,抱一个吗?”易烊千玺看刘志宏呆呆愣愣的站在那里张开双手往前走了两步作势要抱上去,本以为会被处女座重度患者躲开然后赶着去换衣服,结果刘志宏不但没躲还主动抱住自己,然后分开些许距离亲了上来。


易烊千玺觉得今天的奔波太值了,亲吻过后趴在刘志宏肩上不肯离开。“不嫌我没换衣服啦?”


“导演同意你请假了?”


“嗯,不过我明早就要回去。”


“那干嘛还折腾一趟啊,不累吗。”


“唔…累啊,可是我想在刘志宏十九岁的第一天抱抱他,然后当面说生日快乐,还有,我爱你。”易烊千玺看着怀里的小寿星眼圈发红,及时刹车,拉着人坐到沙发上,脱掉外套又继续黏在刘志宏身上。“本来还有生日礼物的,结果新来的助理太笨给拿错包了,等我下次回来送。”


刘志宏摸着身边人的手,发现不过两周没见自己就这么想他了,贪恋被他的气息包围,现在什么也不想做,礼物更是根本不重要的。“没关系,你吃饭了吗?我给你煮碗面?”


“好,我去洗个澡,辛苦大宝贝啦。”


“快洗你的澡去吧。”刘志宏看易烊千玺走进浴室才起身去厨房煮面,想着那人爱吃火腿加两根吧,食材太单调加两个鸡蛋好了…


于是易烊千玺洗完澡出来就看到摆在面前满满一大碗的面。“宏宏啊,虽然我吃的的确不少,但是你这量也太大了吧。”


“一不小心煮多了,你能吃多少吃多少。你先吃,我也去洗个澡。”刘志宏连忙打算逃离现场,才不会说是因为只想着多放点儿他爱吃的才导致一碗面变一盆面了呢。结果没走成就被易烊千玺拉了回来按在椅子上。“那一起吃吧,寿星要吃长寿面啊。”


“我吃过晚饭了。”


“陪我嘛,吃几口。”易烊千玺说着夹了一片火腿往他嘴里送,刘志宏也就乖乖张嘴吃下了。


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了整碗面后,易烊千玺主动去刷碗,于是刘志宏就去洗澡了。等俩人都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易烊千玺抱住刘志宏把头埋在他脖颈处,呼出的热气打在他耳边,撩拨人心做的游刃有余。


易烊千玺今晚很温柔,一场不算激烈的情事过后,刘志宏有些困倦,但仍打起精神问道:“早上几点走?”


“大概五点出发。”易烊千玺有点舍不得,就算不睡觉也没几个小时可以相处了,真想罢工啊。


“我去送你。”刘志宏说着打算拿手机定个闹钟,又被易烊千玺搂了回来。


“我叫了助理来接我,你就别起了,快睡吧,嗯?”


“没事,反正明天我有早课,不送你给你做个早饭总可以吧。”


“好,吃了宏宏的爱心早餐一整天都能量满满。”


“你就贫吧,快睡觉,熬出黑眼圈小心被化妆师骂哦。”


“嗯,睡吧。”易烊千玺亲了亲怀里人的额头。


【04】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3<


评论(6)
热度(21)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