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05

*勿上升真人


01    02    03    04


2X21


元旦晚会刘志宏和其他两个同学合作表演舞蹈,分为三段,他是最后一段,大概一分钟左右。分别排练时他还得到了来自易烊千玺的远程技术指导,直到表演当天易烊千玺结束跨年行程飞回了首都,到家时拦住了穿着毛衣羽绒服就要往外走的刘志宏,打算重新选套衣服给他。


刘志宏觉得没什么必要:“他们准备了统一风格的外套,你挑了也只能穿里面。喏,你看。”


“那也换件,你觉得你身上这件毛衣套上能搭吗。”易烊千玺看了外套的图片找了件白衬衣让他换上,颇有一副你不换我就亲自动手的气势,刘志宏只好乖乖换了衣服。


“你跟我一起去吗?到时候被发现了啊,我结束就回来你在家先休息吧。”


“发现就发现了呗,我还不能有活动了吗,你就安心表演吧。”


“被粉丝围住别找我帮忙哦。”


“我不找你,你能忍心看我被困吗。”


“我才不管你嘞。”刘志宏说着还是给易烊千玺扣了顶棒球帽,想了想又说:“你先别戴口罩呢,不然太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全听你的。”易烊千玺一副任人安排的样子搂着刘志宏出发去学校。



节目排在第十个,表演时反响热烈,易烊千玺仔细想想这应该是第一次自己坐在台下看刘志宏表演,以往角色都是对换的,看他在台上游刃有余的完成每个动作,自信张扬又认真的样子让人移不开视线。


结束后易烊千玺在侧门等人,听到路过的两个女生讨论刘志宏。


“诶那个舞蹈,第三个出来的是谁啊,完全击中我的少女心啊!”


“他是学弟啊,好像叫刘志宏?之前整理作品集遇到过他,看着高冷,结果说话看到有虎牙,笑了还有酒窝,反差萌呢……”


没等多久易烊千玺就看着又裹上羽绒服的刘志宏一路小跑到自己面前:“走啦,帮忙搬器械耽误了一下,你在楼里等我多暖和啊……”


“没事,走吧。我们家宏宏长大啦,在台上跳舞迷倒一群小女生。”


“那有迷倒你吗?”


“帅晕我咯,恨不得立刻把你从台上拽下来亲两口。”


“快走吧你,我好饿。”


“哈哈宝贝你害羞了,今天表现这么棒哥请你吃好的,说吧去哪儿?”易烊千玺笑着加快步伐跟上刘志宏,台上再光芒四射自己面前还是个可爱的小狮子啊。


俩人吃完加餐回家已经十一点了,易烊千玺昨天晚上有活动就半夜才睡觉,今天早上被拉起来做了两个采访,中午吃完饭就往家赶,折腾到现在他觉得自己站着都能睡着了,飞速冲完澡就往被子里钻。刘志宏看着他疲惫的样子也没再唠叨什么,拿了吹风机过来让易烊千玺枕在自己腿上给他吹头发,开始他还和自己交流两句,接着就没了回应彻底睡沉了。吹完头发刘志宏轻轻把他挪到枕头上,静静看了一会儿又拿来相机拍了两张图,才去洗澡准备睡觉。



第二天刘志宏发现有人把昨晚的舞蹈视频发到微博上,因为带了自己的名字被以前的粉丝看到开始转发,他有点意外还有这么多人记得自己,正有点感动的时候看到有个粉丝说“宏宏现在是不是比烊烊高233”时笑出了声,正逗猫的易烊千玺凑过来看,然后板起了脸,压着刘志宏亲来亲去堵住了笑声,留忽然被冷落的花豆一脸茫然。



春节回家后刘志宏在微博上分享的一组普通照片热度意外的超过了花豆,这组照片是陪易烊千玺练舞的时候拍的,有舞室外昏暗的走廊,有喝完扔在一起的空水瓶,有镜子里的灯光,还有一张刘志宏误传的背影照,是在易烊千玺练完舞T恤湿透准备去更衣室时拍的,照片里的背影坚实可靠又略显疲惫,和昏暗的走廊搭配在一起颇有感觉。


发现传错的时候已经有几百条回复了,这时候再删除显得太过刻意只好放弃,同时刘志宏真的很好奇这群粉丝是怎么发现账号又仅凭一个背影认出来是自己爱豆的。无奈过后把事情知会了易烊千玺,对方却表示不用删除也不用解释,刘志宏只好保持沉默,照旧分享花豆日常。



大年初一晚上俩人视频聊天时,刘志宏看着易烊千玺抱着花豆舒服的样子抱怨道:“我都好几年没收过压岁钱了,今天小侄子还撒娇打滚让我给他发压岁钱!”


“哈哈那宏宏也撒个娇打个滚,我给你包个大红包。”易烊千玺为了把窝在怀里的花豆一起拍到手机拿的稍远,姿势有点累刚把手机凑近自己花豆就喵喵乱叫,还去推手机,他无奈只好把花豆抱到肩上,让它重新出现在屏幕里。


“易先生赏个红包嘛,宝宝穷。”说完刘志宏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满床打滚把头埋在了被子里。


易烊千玺看着乱晃的镜头有点头晕,拍不到也能猜到那人什么反应,又叫他:“好了好了,回来再打滚,现在又看不到。”


“我不管,你说的,大红包啊!”


“好好好,等会儿就给我家小财迷发个大红包。”


“哼哼。”


俩人说到刘志宏手机电量报警发现已经过去了大半个钟头,花豆都窝在旁边睡着了,才磨磨蹭蹭挂断视频。


紧接着易烊千玺的红包就发过来了,刘志宏领取后说晚安,对方也回一个晚安,他又说晚安,对方也继续跟着回晚安,两个成年人像幼儿园小孩儿一样发了满屏幕的晚安才各自睡觉。  


【06】

————————————————————————

最近太太们有产出我就不想割腿肉><主要是对比之下我的太难吃了…

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评论(4)
热度(17)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