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K莫】就想跟着你

*大明星×小狗仔/粉丝

*文笔渣,慎入。


——————————————————



郝眉是某传媒集团董事长家的小少爷,上面有一个大七岁的亲哥哥,从小被全家人捧在手心里长大的。


大学毕业后哥哥让他在公司旗下的一家杂志锻炼锻炼,副主编的位子都安排好了,郝眉非要去另一版不起眼的娱乐杂志当记者,就是人人喊打的狗仔。虽然爸爸哥哥都反对,但挨不住郝眉一哭二闹三撒娇,只能妥协,又约定最多三个月。


第二天,郝眉哼着小曲儿就去上班了,正式开启拍拍拍模式,且充分利用自身条件创造偷拍机会,一般狗仔进不去的小区他来去自如,于是隔三差五就爆头条,令大小艺人心惊胆战。


神秘男子留宿当红小花公寓,同进同出数次。


某影帝出轨嫩模,客厅亲密辣眼睛!


当红小鲜肉与同性友人别墅亲密同居!


不出两个月郝眉就受到杂志社同事的膜拜,加薪又升职。


有狗仔前来取经问:“X影帝小区那么严,怎么跟进去的?”


郝眉不在意道:“我哥刚好在那儿有套房。”


“那XX小鲜肉的别墅区你咋进去的?”


“他隔壁家是我舅舅,我去吃饭结果顺便拍到的。”


“???”狗仔一脸崩溃的离开郝眉身边,谁能告诉我这祖宗是哪来的,家里这么有钱来和我们抢饭吃!?!?!


主编把郝眉叫到办公室,进行表扬后给了他一个艰巨的任务:“郝眉啊你去跟KO吧,先前我们三个记者都无功而返,不是找不到他就是找到了被甩掉,你最近表现突出不如去试试吧。”


郝眉表面冷静的接了任务,心里早乐开了花,来当狗仔就是为了跟KO啊,要不是之前KO一直在国外拍戏他哪有心思去拍那些小花影帝们。


没错,郝眉是当红演员KO的小脑残粉儿,综艺节目电视剧一个不落,杂志周边成捆儿买,电影上映就包场,每逢生日节日必有礼物送到。


KO的御用司机极其厉害,观察能力强车技好,从来没有狗仔能成功跟车到家的,今天郝眉却没被甩掉,毕竟谁也想不到会有狗仔开着二百多万的车来跟踪。一路顺利跟到了小区门口,郝眉惊喜的发现原来KO竟然和自己住一个小区,还是同一个单元!


进了电梯后郝眉一直偷看站在旁边的KO,自以为做得隐秘,然而和镜子没什么差别的电梯门早已暴露了一切。KO觉得这人有点意思,进来以后一直偷看自己也不按楼层,主动开口:“你不按楼层吗?”


“啊?啊!知道了!”郝眉慌张按了楼层,心里小鹿乱撞,妈呀,男神主动和我说话了!男神声音真好听啊!男神好温柔!


“叮。”电梯门开郝眉家楼层到了,只能先下了电梯,假装去开门,等电梯门关上又转过身来看电梯去了哪层,看电梯停在19层后没再动才回了家,扑在沙发上神游,男神竟然住在我楼上的楼上,啊啊啊好激动啊,怎么办,明天一定要继续蹲男神啊!


第二天,郝眉在十个闹钟连续轰炸下七点不到就收拾妥当蹲在门外等电梯,这时候他万分感谢住的小区每层只有一家住户,终于在刷完所有社交平台,收了一堆男神美照后等到了从十九楼下来的电梯。门开以后果不其然里面站着KO,走进去强装镇定打了个招呼:“哈哈好巧啊,又遇到了。”


“恩。”


“哈哈现在还挺早的,你吃饭了吗?”


“没。”


“真不巧,我都吃了。”男神今天有点高冷啊,是没睡好吗,不过声音更苏了呢!只一个字回答郝眉就已经在脑子里放烟花了,说话完全不经大脑,意识到说了什么以后恨不得抽自己两下,男神说没吃饭,下一句应该请他吃早饭的啊,自己都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


KO在一楼停,离开前对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表情怪异的郝眉点头示意了一下,于是上一秒还在懊悔的小粉丝下一秒就又沉浸于男神对自己点头的狂喜中,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按了地下楼层。


等开着车出门以后KO的车早没影儿了,只好转头去公司,看着主编和同事都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有点憋屈。



第二天,郝眉在电梯前从七点一直蹲到十一点半都没任何动静,只好放弃,下楼去吃了碗高汤小混沌来安慰自己。吃饱喝足后回家时看到了刚下电梯的KO,郝眉脑内开始狂刷弹幕,表面却没好意思说话只向旁边靠,顺便思考先假装上电梯再出来会不会跟不上,一不小心就靠过头撞到旁边的绿植上,他都没顾上疼只觉得现在空气都是尴尬的,男神会不会觉得我傻啊TUT


而一旁看着的KO对郝眉印象还算深刻,毕竟两天内见了三次面还都是在电梯里想不记住都难,也的确觉得眼前这人有点蠢,表情挺多但是话不多,不过好像还挺可爱的?


“你没事?”


“!!!”没事没事!我只是觉得太丢人了,男神你赶快走吧....郝眉还沉浸于想找个洞钻进去的尴尬情绪中,丝毫没有察觉自己的回答只在心里想而没有说出口。


“你还好吧?”KO上前一步靠近他,手在他眼前晃了两下。


“哦哦哦,我…我没事,你还有事要忙吧,我我我先回家了。”郝眉说完连电梯都没等,转身就跑进了楼梯间。


“……”


一口气跑到三楼才停下喘口气,郝眉觉得自己的狗仔生涯要提前结束了,毕竟一见到男神就心跳加速反应迟钝,根本没法跟拍啊!还是老老实实做个小粉丝吧......那今天就当告别了,最后跟一次,也不知道现在下去还来不来得及。


开车到小区门口的时候郝眉乐开了花儿,刚好遇到KO走出小区门上车。


司机依旧没有发现后面跟车的郝眉,毕竟他今天从亲哥那儿换来的的车比昨天的还贵。


KO先去了公司一趟,然后进了一个茶楼见下部戏的导演,一个多小时后出来直接去了郊区的温泉度假村。一路跟到这里司机再不怀疑也觉得有些奇怪了,后面那车从小区门口就在后面,去了三个地方现在还在后面,不可能真的是顺路吧,KO听了他的疑问以后示意他先等等。


等两人到前台领了房卡郝眉才从背着炮从车上下来,费了半天劲儿才在生意爆满的情况下订到一间房,转身就撞上一堵人墙。


“跟踪我?”KO在看到跟踪的人是郝眉时皱起的眉头立刻平复,甚至带了点惊喜的笑意。


“!!!”郝眉自然是一秒就听出了说话的人是谁,看着近在咫尺的下巴嘴唇鼻子大脑根本无法运转,一瞬间甚至想直接就亲上去,随即又摇头晃走这荒唐的想法,不然明天就是自己和男神一起上头条了。


“嗯?”


“我……我那个,男神,啊不是,KO你怎么……”


“我怎么?”


“你你你……我不是……我就是……”


“好了,你跟我来。”


“???”


“这里人太多,如果你想明天和我一起上头条的话,我倒是不介意。”


“那那赶快走吧。”郝眉反应过来就主动拉住KO的手往房间走,向来不喜欢和人太亲密的KO倒是出奇的没有抗拒,反而笑眯眯的跟着走了。


进了房间以后KO上前一步把郝眉困在了门与自己之间,继续拷问。


“我我说了你能别生气嘛?”


“你先说。”


“哦,你要是生气别打脸啊…我我是跟着你的车来的,也是要拍你,但是,但是我并不打算给主编的,本来我马上也就是要辞职了。”


“是吗,那要辞职为什么还跟我?”


“我……我其实,其实是你的粉丝。”郝眉后面几个字说的极其轻,但KO靠得非常近还是听到了,却假装没听清反而继续靠近,两个人近得已经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我的什么?”


“你的……你的粉……唔!”郝眉剩下的话被堵在了嘴里,睁大眼睛看着正在亲自己的KO,不知该作何反应。


本来亲上去以后KO有点后悔觉得自己太冲动了,这人什么背景都还没搞清楚,还有跟踪的前科,如果因此搞出点什么事来也真的只能怪自己大意了,但是看着松开后呆呆愣愣脸通红的郝眉又觉得挺值。


“你…你怎么…”郝眉非常乱,一方面因为和男神零距离亲密接触而兴奋不已,一方面又不知道男神什么意思。


KO没答话,反而先拉着人坐到床上,“我问一句你认真老实回答,做得到吗?”


“哦…好。”


接下来KO就从身份一直问到有没有交过男朋友或女朋友,郝眉虽然搞不清现在是什么情况,但还是乖乖照实回答了所有问题。


“那…你以后就做我的专属小狗仔吧。”


“啊?什么叫…专属专属……”


“就是,我想和你谈恋爱,你愿意吗?”


“!!!我我……我愿意。”郝眉放弃理清自己的思绪了,想这就算是个整蛊节目自己也值了,男神都亲口告白了,还有拒绝的理由吗?没有!


两个人盖章似的乱亲一通决定去泡温泉,郝眉来之前跟不知道目的地是哪儿,自然也不会带着衣服,KO陪他去买东西,郝眉匆匆拿了条普通黑色泳裤就飞速结账走人。换衣服时又害羞躲到隔间去,到温泉池也是直接就藏到了水里,只露出肩膀以上,KO虽然喜欢看他紧张脸红手足无措的样子但还是没有逼得太过,只不过时不时的调戏和小动作还是没有断过。


晚上自然也是睡到了一张床上,KO却并没有动手动脚,反而主动和郝眉聊天,这举动很有效,从被抓现行以后就一直乱哄哄紧绷着的郝眉在交谈间放松下来。


“所以……你是认真的要和我谈恋爱吗?”


“嗯。”


“可是你…你不是才认识我两天吗....”


“一见钟情啊,你这么可爱。”


“ (///▽///)”


“现在相信我了?”


“嗯…”


“那我们来做点更深入的了解吧。”


“……唔”郝眉对于KO的动作毫无抵抗,只是一开始还有点害羞,听着KO低沉的声音一直在耳边说情话,后来就放开自己主动迎合,任自己沉浸于一次次撞击带来的快感。


月色撩人。


—————————————————————————————

元宵节快乐!

并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有脑洞的话会继续写。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3<


评论(10)
热度(134)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