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08

*勿上升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2X21


海鲜馆是王源开业时去吃了一次觉得味道好推荐的,正巧楠楠也打电话说周末想过来玩,易烊千玺就接了人一起去吃。


楠楠吃饭很省心,不怎么挑食也能自理,上齐了菜以后就自顾自吃的不亦乐乎。只在易烊千玺问他话的时候抬眼回两句,其余时间都专心致志对付龙虾壳。大概是上菜的服务员认出了易烊千玺,没过多久又端着一份冷盘进来说经理送的。


刘志宏和楠楠都不爱吃贝类,最后点的贝锅有一大半都进了易烊千玺肚子里,倒是香辣蟹最受欢迎,三个人吃着都合口,没一会儿就空了盘。


主食楠楠要了一份海鲜炒饭,易烊千玺和刘志宏都点的海鲜面,上来以后楠楠吃了几口就不积极了,刘志宏见状问他要不要尝尝面,得到回应后就挑了两筷子面又舀了几勺汤在空碗里放到楠楠面前。


吃饱喝足后已经八点左右,三个人就直接回家了,独自在家呆了一整天的花豆对楠楠的到来比上次要热情的多,进门没多久一人一猫就在客厅地毯上玩了起来。


易烊千玺拉着刘志宏进卧室给他滴眼药水,滴完看刘志宏仰头闭着眼睛完全不设防的样子顺势就亲了上去,被亲的人也没抵抗,舌尖还试探性伸出来点了一下,易烊千玺正准备加深这个吻时门外传来楠楠的呼叫声,喊了两声哥哥没人理又开始叫宏哥,易烊千玺泄了气松开人抱怨道:“应该明天再接来的。”


看着刘志宏一双泪汪汪的桃花眼和被自己亲得十分红润的嘴唇,他更加气闷,刘志宏看着他笑弯了眼,两个小酒窝出来乱晃,易烊千玺极其幼稚的戳了上去他才消停,起身在正和亲弟弟闹脾气的幼稚鬼脸上大大的亲了一口,“好啦,你快去看看楠楠。”


易烊千玺出去后一大一小正并排蹲着,然后一起抬头向自己看来,假装正经的咳了两声问:“怎么啦?”


“花豆饿了。”


“……”


易烊千玺无话可说认命的去给猫主子准备饭,又让楠楠去洗澡然后睡觉。



第二天刘志宏有课,楠楠要去兴趣班,易烊千玺送了两人以后去了公司一趟。到点又去接两个人,同在公司的王源说他是个称职管家,易烊千玺笑着哼了一声,说我愿意。


三人会合后一起吃了中午饭,然后先去帮刘志宏他们的短片录音。


易烊千玺在里面录音的时候刘志宏带着楠楠在外面等,策划妹子和另一个同学凑过来问:“咱们虽然给不了钱,但是也要表示一下感谢吧,你说请顿饭合适吗?”


刘志宏觉得在外人面前保持一定的距离还是有必要的,只说:“等千玺结束你可以问一下。”


“诶呀,跟大明星约饭有点小紧张呢。”


“呵呵,说这种话的时候请收起你脸上雀跃的表情好吗。”


内容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就结束了。易烊千玺录完后听到策划妹子的邀请看了刘志宏一眼,收到一个摊手的回复,明白了这是随自己的意思,就回复道:“好啊,过两天有时间让刘志宏联系大家,今天还要带楠楠去玩,我们就先走了。”



离开后三人就直奔了平时常去的羽毛球馆,刘志宏运动天赋一般眼神儿也不太好使,楠楠还小,所以易烊千玺毫无压力的碾压了两个人,几局过后遭到强烈抗议才收敛许多。


“去去去,易烊千玺你旁边歇着去,我和楠楠打。”刘志宏左奔右跑的全场接球,结果对面的易烊千玺完全没有这么狼狈,直接要求换个对手。


“你跟楠楠打就光剩捡球了。”


“我捡球我快乐不行吗?”


“行啊,好啦,不闹了,再来一局换楠楠。”


“来就来,我发球。”


“……”一旁被忽略的很彻底的楠楠很想送俩人一个大大的白眼,到底是带谁出来玩啊!


从羽毛球馆出来三个人都没什么活力了,带楠楠在外面吃过晚饭以后就送回了父母家。


阳台上易妈妈看着两人一起离开的背影皱起了眉头,早就存在的疑虑再次加重。其实易妈妈早就猜测儿子有了对象,从成年没多久就一个人跑公寓住去了,后来说有朋友借住,每次有时间回家来看手机的时候都一直在笑。易妈妈问过一次,是不是有女朋友了,还说只要是认真的就不反对让他不用瞒着,易烊千玺却只说是同住的朋友。


易妈妈也去过几次公寓,不大不小的房子被打理得井井有条,两个人的东西都摆在一起,当时就觉得感觉有些奇怪,却也没多想,现在看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背影和时不时自然出现的小动作,易妈妈觉得儿子可能真的有对象了,但恐怕不太普通啊。


【09】

————————————————————————————

对泪汪汪的桃花眼有执念,想来想去只能借助眼药水了....

现在写起花豆有点难过,花豆有原型,是老家一只小猫,它妈妈我就认识,虽然不是宠物猫但是性格超级软,脾气好的让人心疼,生了四个小猫崽,被奶奶发现以后第二天就搬了家不知道去哪了,然而只叼走了三只,留下了它。调皮又厉害,几个月大时就会捉老鼠,可是每次见了我都跑来脚边蹭蹭,嗲得不行。几次想把它带回家养,可是家里有三只鼠,实在怕它吃掉一直没敢带回来。前些日子回老家还看到它捣乱,可昨天得知它不知道为什么死了....希望它再投胎能过得好一点,遇到一个能真心呵护有能力照顾它的人。


今天这章略短小,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3<

评论(5)
热度(15)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