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09

*勿上升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2X21


第二天易妈妈去舞室找人,等其他人都离开以后开门见山的问:“千玺啊,你是不是有对象了?”


“……啊。”易烊千玺喝了一口水,对即将到来的谈话有些预感,也没再遮掩。


“那,是什么样的女孩子啊,多大了?”


“比我小一岁。”


“那挺好的,你自己掌握住分寸就好了。”


“妈,其实他,你也见过。”易烊千玺放下了手里的水瓶 ,低头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说开。


“是吗,我怎么都没印象。”


“就是,昨天和我一起送楠楠回家的,刘志宏。”


“你……”其实易妈妈看着易烊千玺刚才的神情就意识到了自己的疑虑恐怕是真的,但亲耳听到还是有些难以接受。


儿子很小就在娱乐圈打拼,平日里天南海北的跑通告经常是聚少离多,有什么烦心事难事也不愿意和父母说,每次回家都是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偶尔还带着伤,易妈妈当然是心疼儿子的,所以一直都是尊重儿子的选择,好在易烊千玺一直都很懂事,几乎没有过什么特别叛逆的经历。现在忽然知道一向省心的大儿子交了一个男朋友心里也是不解的,是娱乐圈这个大染缸让儿子有了这样的选择,还是和同龄人不一样的成长经历所导致的。


易烊千玺没再让妈妈胡思乱想 ,既然已经说开了,那就要说清楚才行。“妈,我是认真的,我们两个都是认真的,我想过很多,万一哪天被曝光怎么办,粉丝会怎样,走了这条路我会不会后悔,向您和爸爸还有他父母公开时会遭到什么样的阻拦,会不会因此带来什么承受不了的影响,可是想再多,我看到他,就觉得都不重要了,我不能肯定我俩一定能白头偕老,但我现在就只想和他好好的,只想和他一起努力往前走。”


“我肯定让您和爸爸失望了,但我真的没法放弃。”


易妈妈听着就忍不住眼泪了,儿子很少这么吐露心声,这条路已经是满布荆棘,难道自己还要先做第一堵南墙吗。“……不会,你是我的儿子,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会失望,这事改不了了吗?”


“……对不起。”


“……我不是非要让你怎样,只是想让你过得简单快乐一点,这条路本来就难,你还是个公众人物……但你想好了就要认真。”


“我知道,谢谢妈。”


“不用谢我,路还是要自己走,我是你妈也不能替你承受什么。”


“唉!”易烊千玺笑着答应了,主动上前抱了抱易妈妈。



晚上回家告诉刘志宏以后,易烊千玺就看着人走来走去,还差点不小心踩到跟在脚后的花豆。


“你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那如果阿姨告诉叔叔,叔叔特别生气怎么办啊!”


“既然说了,那我是不是要带着礼物去拜访一下阿姨啊!”


“可是我刚把存款交了定金咋办啊,你先借我点?”


“不过要买什么呢,阿姨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吗?”


“什么时候去呢,隔时间久了阿姨会不会觉得特别没礼貌?要不明天就去吧。”


“楠楠知道了吗?他能接受我吗……”


“诶你拉我干什么!”


刘志宏不停的叨叨,把能想到的都担心了个遍,易烊千玺实在看不下去了,一把拉过来搂在怀里,成功打断他的话。“好了别念叨了,我妈能接受我爸就不会太强硬 ,也不用特意拜访,过两天还带楠楠玩儿就能见到了,想买东西就先刷我的卡,宝贝儿你冷静好吗,有我呢。”


“我怎么冷静啊,这么大事儿!”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嘛。”


“你才丑呢。”


“是是是我丑,我家大宝贝儿最帅了,所以你怕啥。”


“滚,你才是媳妇儿呢,还有我不是怕,只是有点紧张好吗。”刘志宏说完还侧过头冲易烊千玺做了个鬼脸。


“那送你一个超级kiss。”易烊千玺用力在刘志宏的酒窝附近亲了一口,“不紧张了吧。”


“幼不幼稚啊,嘬我一脸口水。”


“管用就行嘛。”



【10】

————————————————————————————

还是舍不得他们太辛苦TTT所以易妈妈就写得比较开明啦...

今天依旧短小,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小天使>3<

评论(6)
热度(14)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