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10

*勿上升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2X21


期末结束刘志宏照旧先回了重庆,易烊千玺也开始进行周年见面会之前的训练准备,新的舞蹈动作难度更上一层楼,一时大意就摔了一下,在旁边的工作人员赶紧把他送到了医院。


易烊千玺对自己有点生气,见面会还有不到一个月,却因为明明已经完成过的舞蹈动作受了伤,连带本就有旧伤的腰也极其不舒服。医生给开了药,交代半个月之内要绝对的静养,别说跳舞了,路都不能多走。


公司说先对外保密,易烊千玺也表示同意,从医院直接回了父母家,现在这情况一个人住肯定是不行的。王源和王俊凯让他好好休息别想其他事,又问他告诉刘志宏没有,用不用帮他去接机。易烊千玺想了一下回,先别告诉他,他刚回重庆两天,知道了急吼吼的回来也没什么事要做。王源说那行吧,我去接花豆,你就安心养着吧。



结果第二天早上易烊千玺受伤的消息就传出去了,昨天去医院的时候比较急没注意被路人拍了照片,传到网上以后粉丝们炸开了锅,也就不可能继续保密了,易烊千玺只好拍了张自拍发微博,说只是不小心摔了一下,养两天就好,不用担心。发的时候还琢磨着刘志宏肯定也看到消息了,早知道还不如自己告诉他呢,发完微博刘志宏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宏宏?”


“哪呢?”


“我爸妈家,没怎么伤到,休息两天就行了,你不用急着回来。”


“我马上登机了,你自己养着吧你。”


“那我回家等你,几点到,喊王源去接你?”


“不用了,你也别瞎折腾了,先养着吧。”刘志宏说完就挂了电话,没给易烊千玺再回话的时间。


虽然易妈妈知道了两个人的关系,最后也表示接受,但刘志宏依旧有点抗拒去易烊千玺爸妈家,见了易妈妈总是不自觉的就有种抱歉的心理,总是手足无措。今天却顾不了那么多了,从机场直接就过去了,来开门的是楠楠,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说等自己写完今天的作业要一起玩游戏,刘志宏答应了让他先好好写作业,然后去了易烊千玺的卧室。


进去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呲牙咧嘴的给自己揉药,发现人进来一秒发挥偶像表情管理技能瞬间挂上了笑容,看的刘志宏是又生气又心疼。


“宏宏你来啦,吃饭了吗?过来坐啊。”


“坐什么坐,怎么摔的?”刘志宏虽然这么说还是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


“就有个动作没做顺溜不小心摔了一下。”


“医生怎么说?”


“歇几天就成,真没事儿。”


“易烊千玺!你能不能别敷衍我,受了伤还要我从微博上看见才知道,视频的时候还让给我多呆两天,你还当我是你男朋友吗?就知道说没事儿没事儿,没事儿你抹个药脸上冒汗?”


“……”易烊千玺想着瞒着受伤这件事是自己想的不周到,人来了好好哄哄就是,但刘志宏这么一吼心里也有点顺不过气来,本来受伤这件事自己就很憋屈,不说也是想他不用担心,发脾气就算了竟然还说自己不把他当男朋友!“谁不把你当男朋友了!本来医生就说没事的,谁敷衍你了!”


“那是我瞎操心行了吧!擦你的药吧!”刘志宏从早上躺在床上刷微博看见消息开始就没停下来呢,临时买了最快的一班机票,早饭没吃东西也没收拾拿着手机钱包就回来了,飞机上也没心思吃东西,到了以后直接就过来了,现在说了两句吵起来也是气得不行,吼完眼圈有点红转身就又出去了。


看到客厅里听到动静出来的楠楠赶快调整了一下状态,“哥哥有事先回家,改天再陪你玩游戏。”


刚说完去买菜的易妈妈就回来了,看到他也没有太意外,“志宏来啦,正好我炖了排骨,中午多吃点。”


“不了阿姨,我就来看看,还有点事先走了。”


“都这个点儿了,吃完饭再走啊。”


“不了不了,真的有事,改天再来。”


刘志宏走出小区漫无目的地晃了两圈还是决定先回公寓,路上买了个面包,吃了两口就不想再吃,干得要命。



回家以后连衣服都没换就趴在床上生闷气。从入学开始就和易烊千玺住在了一起,到现在两年,易烊千玺也没少受伤,腰疼更是时不时就犯一次,每次都让他悠着点,可刘志宏也明白他对舞蹈有多认真,不可能敷衍了事或止步不前,刘志宏明白但也很心疼就去咨询医生,学了个大概的按摩手法,有时间就配合药水给易烊千玺按摩,断断续续一年虽然没有彻底治好,不过的确减轻了不少。想到这里,刘志宏翻了个身看床头柜上放着的药水瓶发呆,没一会儿就坐起来叹了口气,认输吧,折腾半天最后还不是自己心疼。


拿上药水又返回了易烊千玺父母家,易妈妈问他吃过饭了没有,刘志宏没好意思说因为生气只啃了两口面包,只好说吃过了,然后就钻进了易烊千玺卧室。


走到床前那人一脸委屈的盯着自己也不说话,刘志宏也没打算哄人,拍了拍他大腿示意他翻身。易烊千玺还是一脸委屈但也乖乖照做了。


刘志宏撩起他的T恤,把药水倒在手心搓热开始按摩,刚加了点力道就听见趴着的人“嘶”了一声,只好放轻了动作,一开始的疼劲儿过去僵硬的肌肉得到缓解,刘志宏开始逐渐加重力道,易烊千玺好受了以后有点昏昏欲睡,这时候忽然听见“咕噜咕噜”声,腰上的手动作停顿了一下,易烊千玺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声音以后没忍住笑了出来,伸手按住刘志宏的手示意他停下。


“生气也不能不吃饭啊,先吃饭去,咱妈中午炖的排骨味道还不错。”


“……不用了,我都跟阿姨说吃过饭了,给你按完我回家吃去。”刘志宏觉得太丢脸了,越说声音越小。


“这时候害羞什么啊。”


“诶呀,你腿疼吗,我给你喷药吧。”


“好了好了,不疼,这样,就说我饿行了吧。”易烊千玺看着脸有点红的人收不住笑,先前的紧张气氛消失不见。“妈——我饿了,帮我热点饭菜呗!”


“诶你别,算了,我自己出去吃吧。”


刘志宏吃完饭以后回到卧室时,易烊千玺还是刚才的姿势趴着就睡着了,他轻手轻脚的过去给那人搭上了一条薄毯,然后就去客厅陪楠楠玩游戏了。


晚上又给易烊千玺做了一次按摩刘志宏就打算回家了,易妈妈留他:“就在这边睡吧,你回去千玺也待不安生。”楠楠也在旁边附和,刘志宏没法拒绝,就留下了。


为了不让易烊千玺跟着自己瞎折腾,刘志宏一住就是一个星期,易烊千玺有好转以后两个人才一起回了公寓。


【11】

——————————————————————————————

今天这章就是,想虐但是下不了手,于是放弃了....真的舍不得呀TTT吵架都不想写,没救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小天使><

评论(1)
热度(13)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