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K莫】劳动节怎么过

*短小一发,没什么内容。

【其他短篇】见家长  生病记  带娃记上   吃醋记  当K莫遇到林一木  敬业福  就想跟着你  人生赢家


——————————


五一小长假郝眉和KO并没有出游计划,下班前愚公还问他今年打算去哪里玩儿,郝眉回想起去年到处都是人体肉夹馍的情景摇了摇头,决定今年不出去玩儿了。三天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KO问郝眉要不要回趟家,过年时回去了一次到现在也有三个月了,结果他发微信给老妈说要回去时才知道,自己亲爹亲妈已经落地清迈吃沙拉呢,于是回家计划也泡汤。


晚上吃完饭郝眉躺在沙发上研究这三天要做点儿什么,赏花看海实在勾不起年轻人的兴趣,爬山太累人又多,想就近逛逛但出门就堵车,于是十分钟后KO过来看到郝眉还是愁眉不展的纠结样子时就笑了,把人扛到了卧室床上去。


“诶诶诶,KO你干嘛!”


“给你找个活动。”


“卧室能干什么啊?”郝眉直到被扔到床上的时候都没明白KO的意图,大脑还停留在各路出游建议上。


“你。”KO简单了当的表明了活动内容。


明天是假期,又没安排活动,KO这次可是吃了个够,搂着郝眉来了三次。一番激烈运动后两个人都一身薄汗,郝眉闭着眼平复呼吸,手却一点儿都不老实,在KO身上点来点去,被抓住以后还主动握了回去,十指交叉。


“KO…我们明天就在家吧,哪儿也不去。”


“好,你决定。”


KO每次都很享受平日咋咋呼呼的郝眉事后懒洋洋的窝在自己怀里的时间,像傲娇的猫儿主动露出了肚皮,完全的信任和放松,平时大多数决定他就都依着郝眉,这个时候更是说什么都好,越看越喜欢,回完话又在郝眉眼角亲了一口。


“痒啊。”郝眉睁开了眼看着KO,不甘示弱又懒得动,就直接亲了一口近在嘴边的肩膀,亲完还弯着眼角说:“唔,有点咸。”


“那就亲这里。”KO起身亲过去,舌头在郝眉口中扫荡一番,又逗弄他好久才抱着人安心睡觉了。



第二天KO也少见的晚起了一会儿,郝眉更是直接睡到日上三竿。两个人简单吃完饭就没了事做,正无聊的时候肖奈在群聊里问晚上烧烤有没有人来,得到了一众的积极响应。


一群单身男青年的厨艺没什么能拿的出手的,烧烤自然就只能是KO负责了,其他人在旁边喝酒聊天,郝眉没有参与,坐在KO旁边拿着扇子时不时赶一下烟,帮忙擦个汗,当然大部分时间还是负责传菜和陪聊了。


第一盘烤串出炉后被一抢而空,郝眉骂他们没良心都不分自己一串,回到KO身边念叨下一盘一定要给他们多撒点儿辣椒,正说着KO笑眯眯的拿了提前留下的一串给他,郝眉立刻就笑开了,“都忘了我这里是VIP席位。”


郝眉自己吃了两口顺手就举到KO嘴边,“吃一口吗?”KO自然不会拒绝,笑着咬了一口。


吃完手里的东西,郝眉挤在KO身边,让他坐下歇会儿,“来来来,KO大厨辛苦了,现在郝大厨要上场了。”


“我不累。”


“我看着你累不行吗,坐下坐下,还不信任我郝大厨的手艺吗!”说完在KO手里塞了一串鸡翅让他坐下好好吃。


过来送盘子的愚公看到郝眉在烤东西表示有点震惊:“我还以为有KO在,这辈子看不到你干活儿了呢。”


“说什么呢!眉哥我这是低调行事你看不到好吗。”


“KO烤了半天也挺累,我换你们一会儿吧。”


“还是别了,你上次烤的鸡翅就差变骨灰了,还是别糟蹋食物了。”


“不用算了。”


KO坐了一会儿就又接过郝眉手里的东西继续了,照他的速度等大家都吃饱可能要明天早上了。


吃饱喝足以后大家就散伙儿了,郝眉吃得挺饱,到家门口了忽然开始打嗝儿,灌了一杯水也不见消停,他屏住呼吸抿着嘴试图抑制住打嗝儿也不见效。KO没说话,直接把人拉过来亲了上去,亲完刚分开郝眉就打了一个嗝儿,但没再继续,郝眉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止嗝技能,没来得及得意就又被KO拉着去浴室进行消食运动,等终于躺在床上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白吃晚饭了。



小长假第二天,郝眉继续睡懒觉,躺在床上刷微博时看到有不少人都说今年在家过劳动节,给房子进行大扫除,他大受启发决定效仿。于是吃完午饭他就宣布了今天的日常安排,KO表示同意问他打算从哪儿开始。


“就从客厅开始吧。我来擦玻璃!”


郝眉斗志昂扬,开始了大扫除第一步,在KO的指导下顺利擦完了客厅的玻璃,也对这一项目驾轻就熟了,其他房间的玻璃就独立完成了清洁,KO则开始擦抽油烟机。擦完所有玻璃开始擦地的时候郝眉就觉得有些疲劳了,等一下午两个人分工合作完成了所有清洁工作时,郝眉已经瘫在沙发上不想动了。


“做家务简直比健身房跑步还累,我以后就做家务减肥好了。”郝眉说完还瘪了瘪嘴,扭身换了个姿势靠在KO身上。


“不胖,现在正好。”


KO完美抓住重点,郝眉虽然不是女孩子但也同样受用,不过还是尚存一丝理智,他捏了捏肚子觉得不能再这样堕落了。“正好也要能保持住才行啊,以后家里的地就我来擦了,好像一直都是你在做家务,我太懒了是不是。”


“没有,我们各司其职。”


“我在家里没干什么啊,怎么算各司其职。”


“你负责笑,给我补充能量。”


“完了完了,KO你从哪儿学来这么多肉麻的话!”郝眉觉得如果KO愿意,哄个小姑娘简直是手到擒来了,可是自己一个一米八的汉子听了为什么也脸红心跳啊!


“对你,无师自通。”


郝眉觉得再聊下去自己就要自燃了,索性往上挪了挪,扑上去堵住KO的嘴,才结束了这场对话。



至于小长假最后一天要怎么过,郝眉已经不在意了,和爱的人在一起,当然是做什么都好。


——————————————————————

写着写着就偏离脑洞本身,我也很绝望TTT

明天假期结束,希望看完的每个小天使都一切顺利~

评论(6)
热度(71)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