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13

*半现实,勿上升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2X22


易烊千玺没有了学业负担之后变得更加繁忙,飞来飞去早已是家常便饭,逢年过节也基本上只能在电视直播里见到,而刘志宏的课业愈加繁重,暑假找了一个工作室实习,累积经验,快门按到手软,后期做到审美疲劳,买饭买得能把工作室附近餐馆的菜单倒背如流,他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实践最磨人,整个实习期有时候比易烊千玺到家还晚。

开学没多久刘志宏在老师的推荐下进了一个剧组跟着做个小助理,学了这么久,刘志宏第一次真正参与到电影制作,将近三个月的剧组生活虽然辛苦也让他对未来有更多的想法。

等他拖着行李箱回家的时候是易烊千玺开着车来接机的,本来刘志宏找到车以后都打开副驾驶的门了,弯腰上车时看到花豆正老老实实的趴在后座笼子里立刻收回了脚,转身坐到了后座。

驾驶座上目睹他全部行动的易烊千玺挑了挑眉,“宝贝儿啊,两多月没见,我就这待遇吗?”

刘志宏打开笼子撸了一把花豆的脑袋,又起身从两个座椅中间挤过去在易烊千玺脸上使劲儿亲了一口,“易先生是最高待遇,可以吗?”

“回家我们谈一下最高待遇啊,你可别耍赖。”

“谈谈谈,宏哥什么时候耍过赖。”刘志宏从上车起酒窝就没消失过,安抚了VVIP以后才把花豆从笼子里抱出来,“花豆啊,想爸爸了吗?”

“喵~”花豆在刘志宏怀里特别乖巧,舔舔爪子又叫了两声,还在他胸口蹭了蹭。

“刚从妈那儿抱回来的时候死活不愿意进笼子跟着走,现在又和你黏糊了。”

“我儿子嘛,花豆啊,某人生气了,回家我们哄哄他啊。”

易烊千玺没反驳,琢磨着回家要先从哪儿下手。


到家以后花豆直接就从刘志宏怀里跳了出去,在客厅踱着猫步巡视每个角落,确认自己的领土没有被入侵,看的后面两个主人直乐呵。刘志宏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打开水没几分钟易烊千玺就跟着钻了进来,脱光衣服贴到他身边,他主动亲了亲易烊千玺,任其在自己身上到处点火。

“唔……先让我洗完,然后回房间……”三个月没见了现在刘志宏也浑身发热情难自禁,但坚持要回到床上去,看着易烊千玺瘪嘴的委屈样儿只好先安抚一番,“你不是要最高待遇吗,回房间都听你的,好吧?”

易烊千玺举手投降,帮他迅速冲洗完就拉着人回了房间,像是为了证明之前说的话算数一样刘志宏全程都格外主动,两个人一直折腾到晚上才结束。

刘志宏是半夜被饿醒的,看身边的人还在熟睡就自己蹑手蹑脚的起身到厨房找吃的,懒得开火啃了一个苹果就又悄悄回到卧室,大概是感觉到了他上床易烊千玺迷迷糊糊的哼了一声,刘志宏静止了几秒确认他并没有醒过来才小心翼翼的钻进了被窝。


易烊千玺马上要办自己的二十二岁生日会,虽然没有对外说明,但他自己决定将这次作为最后一次公开生日会,所以内容准备得格外丰富,最近一个月除了几个早就安排好的活动以外其余时间他打算全部用来专心练习,公司同意之后本来安排了人跟拍纪录片和花絮,被他拒绝了,说自己会准备好内容的。

生日会前期准备的拍摄易烊千玺是打算由刘志宏来负责的,吃早饭的时候就向他提了这件事儿。

“时间倒是排的开,但我一个人会不会太简陋啊。”

“没事儿,我就是不想弄他们那些太麻烦的了,就简单的拍一下准备过程就行,其他的就都不要了。”

“那好吧,看宏哥给你拍的宇宙最酷。”

“那就劳烦我们宏宏了,收费吗?”

“给你个亲情价咯~”刘志宏说完觉得亲情这个词儿听着特别舒服,自己先笑了出来,对面的易烊千玺却忽然起身亲了过来。

“一个吻够吗?不够我继续?”

“够了够了!易先生一个吻价值连城。”



刘志宏排开时间以后就开始认真拍摄,易烊千玺练歌练舞和工作人员沟通舞台问题,还有开始前的两次彩排,他都在旁边安安静静的扛着机器,很少出声。

生日会当天他也在舞台下面拍摄,抬头看着易烊千玺在灯光下游刃有余的完成每个动作,看他抱着吉他坐在秋千上哼唱多愁善感的民谣,二十二岁的男人没有了之前的青涩模样却又不失朝气,怎么看都是迷人。

易烊千玺为生日会准备两支舞蹈,一支难度较大,即使刘志宏已经看过很多次排练,此时依旧挪不开视线,第二支欢快又热情,是近几年他很少表演的风格,但刘志宏对此情有独钟,易烊千玺问他原因,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实话:“其实之前我最喜欢的一直都是你十四岁生日时穿着睡衣跳的那一段,其他风格也很好,但每次想到你跳舞第一反应都是那段。”

本来易烊千玺还在第二支舞蹈的备选曲目里摇摆不定,听了刘志宏的话以后就决定了内容。


全部节目都结束以后易烊千玺对着观众席再三鞠躬,一场狂欢落幕,走回后台时看到刘志宏举着摄像机站在那里笑着看自己,他也笑了出来,如果不是身边人太多,他大概会控制不住自己上前抱一下。

刘志宏的拍摄到这里就结束了,他回到车里挑了几张图打算分享到微博,想了想又输入了“生日快乐”四个字才发出去,然后等易烊千玺结束了采访两个人一起回了家。

生日会结束后两周视频制作完成,一共三十分钟左右,易烊千玺特别转发了微博一本正经的向他道谢。刘志宏还特别剪了一个十分钟的日常花絮,基本都是易烊千玺和镜头的互动,发布后受到了粉丝极其热情的回应,他翻了翻评论和私信心情还不错,连带着觉得提醒自己复习的闹钟都没那么烦人了。


【14】
---------------
我觉得已经完全偏离了我最初那个小小脑洞的轨道,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小天使>3<

评论(1)
热度(13)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