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K莫】情不自禁

*小甜饼流水账


【其他短篇】见家长  生病记  带娃记上   吃醋记  当K莫遇到林一木  敬业福  就想跟着你  人生赢家   劳动节怎么过



都说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藏的,贫穷,咳嗽和爱情。


郝眉从小家境就不错,直到因为择校问题和父母闹了不愉快以后才体会到贫穷的感觉,追个女孩儿人家想去吃法餐你却只请得起路边摊大排档,贫穷的确无法隐藏。


咳嗽大概是没有争议的,感觉来了的时候就算面前坐的是国家领袖也是忍不住的,郝眉想起刚来首都的第一年因为不适应北方的干燥和灰尘刚入冬就感冒了,每天咳个不停,坚持去上课结果被老师主动放假的情形有点想笑。


郝眉对于前两种东西是认可的,但最后一个他还没体验过,不能理解,每次看到在路上就忍不住搂搂抱抱的情侣他就假装自己戴上了并不存在的空气防狗粮墨镜。后来看肖奈和贝微微的互动他依旧不能理解,知道他们是情比蜜甜的初恋情侣,但是肖奈的眼神有必要那么执着吗,只要两个人同时在场不管说什么总是视线锁定贝微微,嘴角带笑,有必要吗!



后来他遇见了KO,一开始郝眉每次看KO的时候都能对上视线,但是他并没有在意,后来KO搬过来两个人也确认了关系时,郝眉才发现每次对视都不是巧合,因为在他控制不住自己悄悄观察KO的时候也总是能对上视线,他后知后觉的想可能KO也一直在关注自己,想到这点他心里特别高兴,在又一次视线交叠后郝眉没忍住乐出了声,问KO:“你是不是一直在看我?”


其实问完话他就觉得有点羞耻,但KO显然没有这种感觉,还十分坦然的回答了他,“是,你好看。”


“……”郝眉觉得心里的小鹿有点控制不住了,简直是要跳一套花式体操再翻着跟头绕场一周。



两个人同吃同住,还一起工作的好处就是基本上不会有多少时间是分开的。这次郝眉跟着肖奈出差,是两个人在一起以后第一次分开这么长时间,前两天结束了工作郝眉还会跟着愚公和猴子酒兴致勃勃的研究去哪儿吃饭,等到了第三天就没那么积极了,于是就变成了工作结束以后郝眉和肖奈两个有家室的人吃完饭就窝在房间聊视频,剩愚公和猴子酒两个单身狗互相拥抱取暖,然后游戏里厮杀。


第五天工作结束四个人就直接飞回了首都,KO来接机,郝眉看到急冲冲的就跑了过去,但机场人多,他只能简单拥抱一下来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KO笑着接过了他的行李,对着后面走过来的三个人说了声“辛苦了”才往停车场走去。


晚上庆功宴,大家兴致都很高,平时吃饭郝眉喝上一杯KO就会给他换成果汁,今天难得没有管,由着他喝,三杯下肚郝眉就已经有点迷糊了,KO给他夹什么他就吃什么,乖的不像话。


KO看着好玩儿,夹了一块儿郝眉平时非常不喜欢的胡萝卜,果不其然他也乖乖吃掉了,嚼了两口大概意识到是什么但他皱了皱眉还是咽下去了。



一群人吃完饭就散伙儿了,各回各家,郝眉和KO没开车,溜达着往家走。只剩两个人以后郝眉就一改乖宝宝的形象开始念叨,“KO你都不知道,我们第一天去吃的那个烤鱼超难吃,还是你做的最好吃…那边儿的经理太虚伪,说什么话都要绕三个弯儿,和他交流太累了,幸好我只是个技术工,嗝…KO啊,这几天你有好好睡觉吗,我好困啊,我要睡了……”说完就要坐下,本来一脸宠溺听着他唠叨的KO连忙把人拉住,“乖,回家再睡。”


事实证明给喝醉了酒的人讲道理是讲不通的,郝眉被拉住以后皱了皱眉一脸不高兴,指着旁边的药店说:“KO你干嘛呀,我到家了啊,你看这不是咱家吗。”


“……”KO被郝眉的话气笑了,无话可说,于是在他面前蹲下,“趴上来,让你睡觉。”


这时候郝眉倒是不倔了,乖乖听话趴到KO背上,还蹭了蹭。然而趴上去以后他又不要睡觉了,KO也没再放下他来,慢慢往回走,郝眉就趴在他肩上继续唠叨。


“KO我们去哪儿啊?”


“回家。”


“我们家吗?”


“恩。”


“KO你想我了吗?”


“恩。”


“嘿嘿,我也想你了。”


“恩。”


“我们还没到家吗?”


“马上。”


“KO你累吗?”


“不累……”


身上的人没再说话,呼吸也变得均匀,这回倒是真的睡着了,到家之后KO实在没办法开门只能把人放下,开了门之后郝眉晕晕乎乎的自己走到卧室扑到了床上,KO给他换了衣服擦了擦脸才躺下一起睡了。


第二天郝眉醒得出奇的早,一觉起来看到身边正在熟睡的人他心情特别好,小心翼翼的起身亲了一下KO,他隐隐约约记得昨天晚上自己喝多了耍赖的事,觉得眼前明明已经很熟悉的人今天特别帅,又悄悄亲了一口,再抬头发现KO已经醒了,偷袭被发现他又不好意思了,头埋到KO肩上呵呵傻笑。


郝眉现在是明白了,爱情的确也是藏不了的,喜欢的人在眼前不受控制的就想盯着他看,好吃的好玩的想和他分享,时不时就想抱住人亲一口,情难自禁呀。


.


——————

感谢每个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评论(6)
热度(177)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