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楼诚及衍生】敬业福

-----------------------------------------------------------------------

杜方


当杜见锋第三次看到方孟韦和人加好友换福卡的时候觉得自己不太好。


于是当天晚上方孟韦洗澡的时候他难得没跟进去谋福利,而是偷偷打开方孟韦的支付宝一探究竟。


第二天,杜见锋问跟着自己的两个警员:“你们有敬业福吗?”


一个说没有,一个说今天早上刚扫到一个。


杜见锋十分不客气道:“那你把敬业福给老子。”


小警员觉得内心崩溃,迅速思考是应该趁机拍马屁还是坚守敬业福,还没回答呢领导又发话:“给你早放三天假。”


“头儿我这就给您发过去。”小警员立刻做出决断。


杜见锋回家后拉着方孟韦左亲右亲一阵后才给他看自己的福卡,小方局长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眼神一下就亮了,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直接张口要,于是抬头主动亲了亲杜见锋。


方孟韦顺利集齐了五福,只是腰有点儿酸。



谭赵


赵医生最近加班加到头昏脑涨,发朋友圈说需要一张敬业福来安慰一下。


谭总裁隔着手机屏幕看一排字都能想到那人说这话时的撒娇样儿。于是打开私聊,连发了三个上限红包。


赵医生领完红包发了条语音:谭总好大方,让我有点不好意思呢。


谭宗明心想你领红包的速度我可看不出来不好意思呢,回他一条语音:既然不好意思小赵医生今晚就补偿一下?


听完后赵启平没回语音,打了几个字。八点来接我。


见面后先去吃了饭,三天没回家的赵启平洗完澡就摊在床上,虽然很累但也没觉得特别困。


谭宗明心疼人,温柔的来过一次后就抱着赵启平睡觉了。


至于敬业福,谁还在乎呢┑( ̄Д  ̄)┍



庄季


庄恕赶个热潮也开始像年轻医生护士们一样,扫福。


然而运气并不好,始终与敬业福无缘。


不过好在今天能正常时间下班,也不想扫福的事了,买了饭就去接年末忙的连轴转的季队长。


到办公室以后受到了热烈欢迎,季白也发话吃完再干。


吃完饭大家说起集福这件事儿,季白根本不知道这活动,问身边的庄恕,庄医生没正面回答:“看来我和年轻人还是没什么代沟的。”


说完收获季队长大大的白眼。


“师傅我多两张和谐友善,给你吧。”

“季队你缺爱国吗?我多好几张。”

“我靠!我又扫到一张敬业!给你吧三哥。”

“……”


今天的季队长依旧人气很高呢。


没费丝毫力气季白就集齐了五福,回家的路上依旧不忘庄恕调侃自己和年轻人有代沟的账。


“庄医生需不需要敬业福啊。”


“要啊,送我吗?”


“那不行,不过你说句好听的我可以考虑下。”


“说句好听的太容易了,不如晚上我身体力行的来讨好一下季队啊。”


“滚吧你。”


“哈哈哈哈哈”



蔺靖


一直热衷于找各种乐趣的蔺晨当然不能缺席集福活动,然而萧景琰对此并不感兴趣。


不过听蔺晨经常念叨敬业福敬业福,萧景琰就打开支付宝试着扫了一下,页面上就出现了万能福,他有点懵。


给蔺晨看了以后被抱住啃了一通,他说:“景琰果然运气好,我要沾沾好运。”


萧景琰说把福卡发给蔺晨,对方却说不用,还把其他四个福卡给自己发了过来,理由是:“景琰你运气这么好,到时候你开红包肯定钱多。”


果不其然,开奖时萧景琰中了最大的666红包。


蔺晨抱住萧景琰不肯撒手说:“我要抱紧我的锦鲤宝宝。”


锦鲤宝宝萧景琰耳朵红得能滴血了⁄(⁄ ⁄•⁄ω⁄•⁄ ⁄)⁄



楼诚


明楼看身边的人都在集五福有点不能理解,大家显然都不在意这点红包钱何必大费周章呢。


然后有天发现阿诚也在扫福,明长官立刻忘记之前说过的话也投身其中,几天后终于集到了几率最小的敬业福,去厨房问正在做饭的阿诚集齐福卡没,打算展现一下大部分时间都不在线的男友力。


结果阿诚切菜的手都没停顿一下回答:“齐了啊,今天刚从梁仲春那儿抢了张敬业福。”


明楼无话可说,气得晚上多吃了两碗饭,还被阿诚念叨要减肥,过年也少吃点。


晚上拉着阿诚运动到大半夜,理直气壮说是消食运动。


———————————————————————————————

不要问我为什么谭赵庄季以外的cp会用手机,过年了要扫福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