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01

*半现实,勿上升真人。

*文笔渣,流水账形式。

*本章肉渣,不适者慎入。


2X19


升入高中后刘志宏潜心学习两年,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对摄影产生了浓厚兴趣,尝试接触和了解过后有了要深入系统学习的想法。和易烊千玺还有父母分别聊过之后双方态度一致,想学就去学,易烊千玺给他提供了不少参考,父母则是让他想清楚,爱好变饭碗并不一定还能保持乐趣,如果决定好了就努力去做。最亲密的人全都表示支持,刘志宏底气十足也就安心学习和准备面试,最终也顺利考入理想学校。


易烊千玺成年后在外面买了个公寓,不大不小,刚好适合两个人住。虽然在繁忙的学业和赶不完的通告中他很少有时间去住,但刘志宏来首都上学后第一时间就被他半是撒娇半是威胁的哄着住了过来。


作为入学兼成年礼物,易烊千玺送了刘志宏一台单反,相机捕捉的第一个画面就是千玺一身潮牌外面穿着印有熊本熊图案的红色围裙给自己做生日大餐。


吃完饭一起看了部经典爱情电影,之后理所当然的在床上纠缠起来。两个人年轻气盛平时也没少打擦边球,现在终于等到刘志宏成年真正融合在一起,说是干柴遇烈火也不为过。易烊千玺为这一天是做了充足准备的,然而也只是理论上的巨人,经验为零,更不用说刘志宏了。


第一次刘志宏只感受到了疼,即使先前的准备极其细致,自己也被撩拨得情绪高涨浑身发软,但被进入的时候还是只剩下疼的感觉,不知该如何形容又从未体验过的痛感,却丝毫没有退缩的打算。易烊千玺进入后没有立即开始进攻,看着怀里人努力容纳自己又因为疼痛眼角泛红的样子心疼不已,自己也忍得不好受,捧起刘志宏的脸亲了又亲,似是安慰又带鼓励。刘志宏缓了一会儿抬头去亲辛苦忍耐的爱人,易烊千玺看他适应了才开始进攻,他也主动迎合。两人都到达高潮后都一身薄汗,易烊千玺没出来,温存一会儿又开始进攻。第二次要好得多,也温和漫长许多,易烊千玺摸到门道开始慢慢享受其中乐趣,不再一味冲撞,最后时刻刘志宏被磨得眼泪都出来了,双手堪堪搂着易烊千玺,声音有点颤抖,软话说了个遍连哥哥都叫出了口,才被放过一起到达了高峰。尝到了甜头的易烊千玺虽然意犹未尽,但还是决定适可而止,简单的清理了一下就抱着已经迷迷糊糊的刘志宏睡觉了。


真正开了荤就吃不惯素了,俩人每次见面说不了几句话易烊千玺就控制不住自己开始上手,刘志宏也禁不起撩拨,没几下就妥协到床上去了。正是柔情蜜意的时候,男朋友在身上到处点火,嘴上也不闲着,荤话情话一起上,能禁得住那还是男人嘛!



刘志宏课余时间经常背着相机出去乱逛,有时去人满为患的著名景点,有时是不起眼的小胡同,偶尔去看感兴趣的展览,和同学一起吃吃吃。不想出去就在家里打扫卫生追番看电影,也会看两眼微博用小号偷偷给还在等自己的小粉丝点个赞。


秉着亲兄弟明算账的思想觉悟,刘志宏觉得不能一直白住,提了两次都被易烊千玺岔开话题,第三次易烊千玺极其厚脸皮的说:“等你有了钱别说房租啦,我都靠你养了。”他只好作罢。两个人经常是易烊千玺如果能回来刘志宏就提前买菜自己做饭,恋爱好几年,他第一次有种被包养的错觉。


生活一段时间后刘志宏对这个城市的印象不再是一个平字,他开始慢慢了解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适应这里的饮食和气候,规范自己的普通话,感受易烊千玺从小到大最熟悉的生活环境。


以前在重庆觉得首都非常遥远,想和心爱的人见一面都难如登天。有次易烊千玺练舞腰伤复发不得不暂停排练,也因此影响到了正在拍摄的电影,他从医院回家后躺在床上有些控制不住情绪,不管不顾的拨了电话给远在重庆和题海为伴的那人,做好了无人接听的准备却在响过几声后被接通了:“千玺?”


易烊千玺忽然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不想把这些苦痛分享给他又觉得只有他能倾听自己的全部心思,话在嘴边转了又转说出口的全是思念,“我想你……想见你,想抱你,想你……”


刘志宏听了也心情低落,自己何尝不想呢,已经有大半年没见过面了啊,回家第一时间刷微博却看到那人旧伤复发被人扶着都站不直的样子,除了几句安慰什么也做不了。“我也想你啊,医生怎么说?”


“养着。你今天回家了?”


“嗯,今天校运动会。那你就好好休息,先别想那么多好吧,导演和粉丝都能理解你的,偶尔也放松一下没关系的。你这样……我会心疼啊。”


易烊千玺听着听筒里那人絮絮叨叨的安慰自己,虽然和父母老师说的话大致相同,但效果却是截然不同,没了之前的压抑就自然的转换了话题,又再三保证会好好休息,最后以刘志宏妈妈喊吃饭结束了通话。


现在两人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同一个城市,虽然易烊千玺依旧非常忙碌,但相比以前见面机会还是大大增加了的,对此两个人都是格外珍惜。


【02】

———————————————————————————————

起初选写摄影专业只是为了满足我的一个脑洞,写起来才发现自己完全是个外行生怕有太尴尬的地方,简单做了功课后删删改改也不太满意,所以后面会尽量避免写到专业内容,如果有错误请直接指出QAQ我会改正的。


评论(3)
热度(21)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