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11

*勿上升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2X21


养了两周以后去复查,确定没什么事易烊千玺就开始逐渐恢复训练,距离周年见面会第一场还有十天。


除开组合的歌曲舞蹈以外易烊千玺本来有两段舞蹈solo,因为受伤被迫删掉一个,另一个他是想保留难度的,但在刘志宏几乎全天式的监督和软硬兼施下妥协了,同意降低难度。


刘志宏这几天也不管周围有多少工作人员,会不会被粉丝发现了,每天都陪着易烊千玺训练,递水订饭擦汗按摩一条龙服务,看得王俊凯和王源是目瞪口呆。


在又一次同样是练舞练到崩溃以后,王源躺在地板上忍不住吐槽他们:“宏宏啊,你这是养儿子呐!!!”


“谁让他不省心,和儿子也没什么区别了,来,烊烊儿子喷药了。”刘志宏拍了拍易烊千玺,示意他翻过身去。


“宏爸爸,你需要我用实际行动告诉你男朋友和儿子的区别吗?”易烊千玺安心享受一整天的高压训练下难得的放松时间,还不忘调戏一下男朋友。


“我去,易烊千玺你还是我那个一言不合就害羞的高冷弟弟吗!我的眼都要瞎了!!!”


“从来没有你这种哥哥,谢谢。”


“弟弟长大了眼里只有小白菜了,哥哥心好痛哦!”吐槽不成还被秀恩爱反击的王源一脸崩溃,说着还捂心口来配合嘴里的台词,戏足到仿佛下一秒就可以拿小金人了,丝毫不见刚才累的只剩半口气的疲劳样子。


“来,大哥的怀抱借你取暖。”


“我都快熟了,并不想取暖,谢谢你啊我亲大哥。”


又歇了一会儿三个人就恢复的差不多,起来继续投入训练,刘志宏抱着相机在旁边又是拍图又是录像的倒也没闲着。


晚上回家以后刘志宏挑出来了一部分照片,早上聚在一起吃早餐的,易烊千玺独自练习声乐的,三个人扎着苹果头一起做热身一起练舞的,训练结束后躺在地板上满头大汗的三个人,因为账号已经在三个人粉丝面前出现过好几次,所以也没遮掩什么,写了TFBOYS和一个倒计时的数字然后分享到微博上。粉丝们因为他们三个集中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人了,尤其是易烊千玺,受伤后就没出过门,这些照片非常有效的抚慰了担心偶像的一众小粉丝。



周年见面会顺利举办,易烊千玺也恢复的不错,刘志宏才放心了,接受同学的邀请一起去爬山拍日出。


同行一共十三个人,五个女生,上午出发在山脚下吃了午饭稍作休息,才开始爬山。因为晚上要在山顶露营,虽然山顶能直接租借,但为了节省他们自己背了三个大帐篷和零食面包,还有各自的相机,所以基本每个人都要分担一个慢慢的大双肩包。


山里远比城市凉爽,连空气都轻快不少,刚开始所有人都挺兴奋的,走了大概三分之一的路程气氛就没那么欢乐了,有人开始喊累,后半段的时候更是没什么人说话逗乐了,陆陆续续到了山顶时天色已经微微转暗。


刘志宏站在山顶上感受着夏季傍晚山间独有的凉风,觉得辛苦还是值得的,托易烊千玺的福他平时运动量还可以,但现在腿也有点微微打颤了。歇了没多久大部分人都缓过来了,开始搭帐篷分吃的,刘志宏趁着吃饭的时间跑到旁边给易烊千玺打电话。


“到啦?”


“到了,你干啥呢?”


“我一个被男朋友抛弃的孤家寡人,只能孤零零的自己准备晚饭,还要伺候猫主子。”


“得了吧你,没回家?”虽然隔着电话,但只听刘志宏就能想象到易烊千玺自己在那边一脸委屈的撒娇样儿。


“嗯哼,不想动,山上景色好看吗?”


“好看啊,等下我给你发照片,不过爬上来真是太累了,感觉腿都不是我自己的了。”


“你这是缺乏运动,吃饭了吗?”


“正吃呢,你吃什么啊。”


“中午蒸了锅米饭,晚上蛋炒饭。”


“啊……”刘志宏看了看手里的面包忽然没了食欲,这时另一边同学们在叫他。“他们在叫我,晚上再聊吧。”


“嗯,好好玩,注意安全,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刘志宏挂掉电话以后先拍了一张风景照,给易烊千玺发过去了才回归大部队。


晚上一群人聚在一起玩游戏,先分了两组玩狼人杀,后来又开始聚会常有项目真心话大冒险。在幸运躲过几轮以后,刘志宏终于中招了,有前面几个同学各种奇葩丢人的大冒险作为前车之鉴,他选了真心话。


“刘志宏,刚吃饭时是和女朋友打电话吗?”


“……是啊,我对象。”提问的女生听到回答后表情有点低落,刘志宏也无可奈何,他其实有点感觉到女生的心思了,平时关系都不错搞得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所幸趁这个机会说了自己有对象的事。


“吼吼,那怎么不一起来啊,不是说欢迎带家属嘛。”


“就是就是,也让我们看一下是何方神圣征服了咱的高冷小王子啊。”


“他懒。”刘志宏没正面回应,说完笑了笑,这个话题也就揭过去了。



第二天五点不到闹钟就响了,刘志宏听见以后坐起来发了一会儿呆,觉得睡过一觉以后浑身骨头都像错了位一样,腿也酸疼酸疼的,看来是昨天爬山的后遗症了。稍做收拾大家都出了帐篷,录像的同学已经架上了装备,刘志宏也清醒过来支好相机等日出。


看到太阳在云海中渐渐露出头的时候大家都睡意全无了,不论看过多少优秀的摄影作品,也不比亲眼感受到的自然之美。


刘志宏用手机拍了一张太阳已经露出了全身的图给易烊千玺发过去,本以为那人肯定还在睡觉,结果却秒回了一张太阳刚刚升起一点的图。


刘志宏问他怎么这么早就起了,易烊千玺回了一条语音:“我想和你共享同一个日出。”


听完之后刘志宏傻笑了一下,思索再三躲到一边回了一句只有三个字的语音:“好想你。”


之后没时间多聊,一行人收拾了东西开始同样不简单的下山路,一上一下又起了个大早,大部分人都没什么精力再继续玩儿,吃过早饭就踏上了归程。



——————————————————————————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小天使><


感觉现在写的东西偏离了最初的想法,争取只甜不傻白,但是真的不简单呐233

评论(1)
热度(12)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