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 07

*勿上升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2X21


四月初,王源发布单曲,两套图都收获好评无数,注明摄影师时直接圈了刘志宏的账号,让原有的花豆粉丝大吃一惊,纷纷表示要抱紧博主大腿。


四月末,王俊凯发布单曲也照做,两次曝光成功让刘志宏的账号粉丝突破五万大关。



两个人一起生活的时间长了,必定会在对方的世界里留下非常多印记,有时即使刻意避开也总会有疏漏。


有次花豆调皮拽了一件品牌商送给易烊千玺的定制款T恤到窝里蹂躏,上面有名字首字母的刺绣图案,刘志宏并不知道衣服特别之处拍照后分享到微博了,然而眼尖的粉丝们却没有忽略掉只露出一角的图案,结果就是粉丝们再次刷新刘志宏开博至今的最高转发量。


“千玺啊,我觉得我不能再继续用微博了,明明很谨慎还是会漏掉,哪天把你果照泄露,你经纪人要追杀我了。”


“我都不知道宏宏还有我果照?”


“夸张一下不可以吗!谁让你在家里老不好好穿衣服乱晃。”


“没事,就当造福社会了。”


“你可拉倒吧,到时候万千少女集体因失血过多而亡。”


“真没事儿,你就安心做你的摄影博主吧。不过花豆拽衣服的那几张先删掉,被品牌商看到估计要气死了。这样,你有我和花豆的合影吧,给我发几张。”


“哦哦。”


刘志宏挂掉电话以后立刻删除了微博,又给易烊千玺发了一套他拿逗猫棒和花豆玩儿的照片。没过多久就看到易烊千玺在微博上发了这套图,配字是朋友家的调皮鬼,还光明正大的圈了刘志宏的账号,一瞬间就涌来几千条新消息提醒,男朋友人气太高真是麻烦啊。



最近易烊千玺承人情客串了一部校园偶像剧,饰演女主心中的白月光学长,大部分都只活在台词中镜头并不算多的一个角色,就拍两天,地点刚好在刘志宏学校。


然而正值期末,刘志宏和同学要赶一个短片,完全没有空闲去围观他拍戏。于是征求了同学意见以后直接让结束拍摄的易烊千玺来活动室找自己。征求意见时刘志宏只说有个朋友来等自己,并没有说明这个朋友是谁,所以易烊千玺提着两大袋水果来的时候同学们还以为他走错了地方,结果当红偶像易先生非常从容的和大家打了招呼,然后一屁股坐在刘志宏旁边时人们才明白先前说要来的朋友就是易烊千玺。不过在场的几个同学平时和刘志宏关系都不错,加上手里任务的确繁忙,寒暄了几句也都又各自投入其中。


易烊千玺来之前让助理准备了两袋子水果盒,草莓是洗干净去蒂的,还有无籽葡萄和去了籽切好的西瓜,每盒都配着叉子。易烊千玺看眼前的人一直紧盯着屏幕,手下动作也没放缓,就拿出水果盒叉起一个草莓喂了过去,平时在家里习惯了刘志宏也非常自然的张嘴吃下了,葡萄有点过甜,吃了两个以后刘志宏拿起手边的杯子打算喝口水,放到嘴边才发现已经空了,顺手递给专心喂食的人示意他帮忙去倒杯水,易烊千玺接过杯子以后看屋里并没有饮水机问他去哪儿倒,刘志宏才猛然记起这是在学校不是在家里,想起刚才自己在同学面前就着易烊千玺的手吃了不少水果,简直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呃,还是我自己去吧。”刘志宏说着伸手去拿回杯子被挡了 。


“行了你,人家都忙着呢,在哪儿啊?”


“旁边活动室有。”


“恩,既然停下了就先把水果给同学分分去,歇一下眼睛。”


“哦。”


刘志宏起身开始发水果盒,易烊千玺出门去倒水,刚出去做策划的妹子就问:“刘志宏咱短片旁白能邀请易烊千玺吗?他配简直完美啊!”单刀直入的问完了又觉得有点不太好,还没等刘志宏回答就自己否决了,“还是算了吧,我就随口一说啊,不过你也真是的,易烊千玺要来你也不提前预告一下,我们这都灰头土脸的太破坏形象了。”


刘志宏笑了一下,认真回答:“好像是挺合适的,回头我问一下吧,这个他可能要和公司协调,不过我提前说了你们难道还要梳妆打扮一下吗?”


“好歹洗个头敷个面膜化个妆啊,大明星面前这样也太锉了,我都不敢说话。”


“得了吧你们,又不是选美,一会儿做完我就不一起去吃饭了。”


“懂,易烊千玺都坐旁边cos书童了,还亲手喂水果,刘志宏你回家做也行,有问题微信联系。”


“什么书童啊,他就是闲的没事做顺手而已!我马上也快做完了。”


水果发完易烊千玺也回来了,等刘志宏做完以后俩人就打了招呼走了。



上了车,易烊千玺没让刘志宏去主驾驶,“副驾去,眼睛都有红血丝了还开车呢,给你的眼药水滴了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自己十次有八次都滴不好,太麻烦啦。”刘志宏也没逞强,乖乖走到另一边坐好系上安全带。


“笨,回家我给你滴,咱们先去接楠楠,然后去上次说的海鲜馆。”


“好,对了,刚我们的策划说想邀请你给这次的短片配旁白,你有空吗?”


“有啊,今天我的戏就拍完了,明后两天都没事,你们策划想邀请,那你呢?”赶上红灯,易烊千玺说完扭头笑着看他。


“邀请邀请,易先生要是愿意帮忙配,我感激不尽。”


“就这样?我片酬可不低呀。”


“那我们这群穷学生可付不起你的天价片酬,不如打个折?”


“亲一下九折,以此类推吧。”


“开你的车吧,绿灯了!”刘志宏说完自己扭过头去没忍住笑,想着配音敲定了也没什么别的事,就安心闭目养神。


【08】

————————————————————————————

感谢每位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本来完全不想打开文档,结果被烊烊的西雅图炸了出来TTTT


评论(1)
热度(16)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