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挂掉的🔗都可以在那搜到

【1002】未知世界番外1-知乎体

*可独立阅读,都是编的,都是编的,都是编的。


正文 未知世界 01


——————————————————————————


提问:忽然知道喜欢了很多年的偶像谈了恋爱是什么感受?



匿名用户    


1002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邀自来,因为爱豆并没有正式公开所以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用了匿名。


首先我爱豆出道多年坐拥千万女友粉,仅有过两三个完全不痛不痒甚至不需要官方认领的小绯闻,平时粉丝压根就没有为此操心过,所以这次感觉到他恋爱了我真的毫无准备,说不难受连我家蠢狗都骗不了。


作为一个将近十年粉龄的唯饭,一开始我是不相信的,毕竟既没被拍到也没自己公开,就那点蛛丝马迹连组个cp糖都不够。可后来又慢慢动摇了,因为他真的越来越明显!再后来我也感受到这件事十有八九就是真的了,但还是不愿意相信的,直到现在,我终于还是接受了现实。


大家一开始有这个猜测是因为我爱豆越来越多此被拍到各种休息场合拿着手机瞎笑,有次录节目摄像组提前到了他没来得及收手机,明显是在跟什么人视频,挂断以后咳了两声才看镜头,但他满脸笑意,给人的感觉开心的要飞起来了,这段花絮被放出来以后就有粉丝说他像恋爱中的傻小子,然而我当时完全不这么认为,只觉得他又在刷微博看段子,虽然导演让他分享一下什么事笑得这么开心,他只说了保密两个字[手动再见]


后来他发了一条微博,祝贺一个短片获得金X奖,然后写了三大段夸赞的话,要知道我爱豆打广告向来都是简单粗暴的,从来没有这么真情实感过,还带了一张奖杯的照片。紧接着有粉丝去看颁奖发现短片导演就是他原来公司的一个师弟,不过很早就退圈了,然后我首页就开始刷屏各种我看不明白的内容,什么活久见,什么念念不忘的...我看得一头雾水,在被一个古化石级别的老粉科普后才明白大家为什么因为一个早就退了圈的师弟这么激动,原来这个人曾经是我爱豆的拉郎cp....


这也就算了,只能证明我爱豆人缘好够仗义。但又有粉丝发现,这个导演就是之前频繁出现在我爱豆微博里还踩着某大牌给我爱豆的定制款T恤玩的那只猫的主人,有了这条明确线索继续顺藤摸瓜又发现,他们其实早就开始合作过很多次了,我爱豆第一首原创单曲的宣传照是他拍的,导演很久之前的作业短片旁白是我爱豆,最后又扒出我爱豆与前公司合约到期刚成立个人工作室后带着家人去泰国度假也有他!


关系好的兄弟我能理解,可家庭度假连助理都没跟着他也去了,这样的相处模式真的很很很奇怪!况且之前他们在同个公司的时候并不是关系最好的两个人,那位和其他几个现在的当红艺人关系更好,但现在却只和我爱豆关系特别密切!


我真正动摇都不是因为以上这些,而是某次活动我爱豆的手机桌面被拍到,虽然是高糊,但能确认不是爱豆本人和他弟弟,也不是他偶像,那么问题来了!!!普通直男真的有人用其他男人的照片当桌面吗!!!


没过多久之前获奖的短片入围了某国际电影节,我爱豆果然第一时间出来祝贺了,又是长长三段话,这次那位以前关系好的艺人也出来祝贺了,但都是评论我爱豆的那条微博,而且也就两句简单的祝贺....这种莫名其妙的主客关系真的很迷幻....


当天晚上我爱豆又更新了微博,对于最近两年来说这种更新频率可以说是非常不可思议了....内容是我们超级厉害的L导亲自做的饭。配图两张饭菜,两张猫。我承认菜看起来的确挺好吃,猫也非常可爱,但是餐桌上只有两副碗筷是怎么回事???大晚上的,两个直男在不知道谁家里亲自下厨,还摆了两杯红酒,呵呵。


最终让我真正接受现实的是,短片入围国际电影节那位去参加了,这很正常,但是!我爱豆完全没有参与为什么也跟着去了!一开始以为他刚杀青一部戏正是空档期才顺便跟着去玩儿的,但是去了两天都没动静,还在微博上更新了一组导演参加电影节的图片....虽然短片最后没有获奖,但是看预告我也不得不承认的确拍得很不错。


终于在第四天,有人在邻国街头偶遇了我爱豆和那位,还拍到了一张那位拿着甜筒送到我爱豆嘴边的图,明明主创团队去了三个人,可最后去玩得却只有他们俩,爱豆开心就好吧。


这之后回国我爱豆左手无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样式很简单,平时最是神通广大的同款博竟然也没有扒出来。我姑且当做那是我爱豆出去玩儿买的纪念品,可怕的是过了很久他都没摘下来过,纪念品不用戴这么长时间吧,况且从我入坑时我爱豆就已经是个盘手串玩核桃内心住着个退休老干部的形象了啊,很少见他戴戒指这么长时间,还不换款式!


电影节之后直到现在,我爱豆每次更新高清图基本都会艾特摄影师,没错就是那位,每次都只有一句感谢,看起来很高冷,但是每次都换个称呼是要怎样!上上次是大摄影师,上次是名字的昵称,这次又是L先生,真的没眼看了...不过看在那位把我爱豆拍得非常好看非常有感觉的份上,还是要感谢他的,不然以我爱豆数十年如一日独特的高糊自拍技巧,可能一两个月都看不见一张高清图....


一旦接受了某件事以后,再看什么都变了感觉...最近我爱豆出现的频率挺低的,而且连着两次采访字里行间都有种他要转幕后的感觉,越发证实粉丝们的猜测,估计我说了这么多很多人都能猜到我爱豆是谁了,如果有猜到的请不要提及,毕竟这些都是我的主观想法,虽然现在社会风气好转了很多,法律也有望开放,但是这依旧称不上主流,对于一个偶像还是有很大影响的。不管现在这些是我们的胡乱猜测,还是确有其事,都希望我的爱豆以后能幸福顺遂。




2X33.10.02更新————————————


时隔五年!!!我来更新了!!!


先交代一下两年前我脱单了,所以对爱豆的关注有所减少,没想到会被今天这条微博炸出来!!!


三个月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时候,我就有想过会不会哪天我爱豆直接甩了张结婚证出来通知大家,没想到才过了三个月这个想法就变成现实了!!!所以当初他们的确是在恋爱,现在还领了证,真的很想哭。


如果说五年前看到这个消息我可能会有那么一点难过和舍不得,毕竟一想到那个在我世界里似星似光的大男孩,有一天成为了某个人的专属,他的细心呵护温柔鼓励都只属于某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不好受,但现在就只有祝福了,无关其他,只希望他能幸福安康的祝福。


我是个半路入坑的粉丝,最初追星真的三分钟热度,纯粹被他的舞台表演帅到了,不过随着越来越深入的了解喜欢也就越来越坚定,我这个以前对明星完全不感兴趣的人喜欢他一不小心就坚持了十多年,即使现在生活重心已经变了,但他仍旧是我最想要珍藏的一段记忆,诶呀,好像有点肉麻。虽然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合格偶像了,但是一路看着当初刚成年跳舞搭肩都要礼仪手的小爱豆走到现在和恋人结婚了,也挺不可思议和欣慰的。


试了很久才找到微博密码登上去,发现很多沉寂已久的账号都出现了,看到一个真的退圈很久很久的老饭发的话非常有感触,也许他的伴侣不是大部分人想象中的样子,但我相信他的选择,那一定是他至爱之人。


真的希望他能健康快乐,幸福美满,也希望他俩能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2X33.11.29更新————————————


是的,还是我,我又来更新了。也不算更新,就是吐槽吧!还有反正都已经公开了,下面的我就直接说名字吧。


这么多年我是真的以为刘志宏是那种高冷属性的,最近才发现他还有个和我们粉丝同款的属性,就是痴汉!大概是因为公开以后没有顾忌了,他IG账号简直就是个易烊千玺图片展!做饭的,吃东西的,撸猫的,跳舞的,打球游泳的,我真的太喜欢那套穿着白T恤做鬼脸的大头照了,说实话我做粉丝这么多年收过不计其数的图追过很多次现场,但都没有他这两月分享的易烊千玺让我觉得更鲜活,这种时候还是要感谢刘先生的QAQ


不过痴汉属性以外刘先生本质还是个高冷的人吧,每次分享内容不打tag不写东西,甚至大部分时候连个表情符号都没有,也从未回复过任何人的评论,再看我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爱豆,账号也经常发刘先生的内容,宏宏做的饭好吃,宏宏的摄影展大家多多支持,宏宏送的手表真好看等等,我还能说什么,按照大家的推测,他俩在一起至少五年以上了,为啥还跟小年轻谈恋爱一样天天发狗粮呢,而我明明已经不是单身狗了还总是被他们虐到!!!


害怕这个回答以后变成他们夫夫的日常恩爱记录贴而跑题,所以这是最后一次更新啦,也谢谢评论里这么多温暖的朋友对他们的祝福>3<



评论625    分享    收藏    感谢



————————————————

我发现最初的脑洞只这一个番外就能写到,但是我竟然写了一篇连载都没用到233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小天使啦><

评论(2)
热度(25)

© xxxR | Powered by LOFTER